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京都幼儿园萌娃学做菜
2021-05-13 14:1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包保菊)今天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小一班的家长群热闹开啦!家长们刷着群里老师分享的照片纷纷在感慨着:“中午加菜啦!”“个个都是炒菜小能手,自己动手就是味道好。”“真是不敢相信,菜都烧上啦!”“在家里一听到炒菜滋的声音想起,捂住耳朵跑的比兔子还快,哈哈,幼儿园是个锻炼娃神奇的地方!”到底是啥情况呢?跟随镜头,一起去幼儿园看看吧!

  原来京都小班的这群小萌娃们在4月份的时候播种下了一颗颗的花生,历经花生发芽、成长的整个过程后,终于迎来花生芽收获的季节,瞧一大早孩子们上学后就开始忙着观察花生芽、整理花生芽、清洗花生芽,当然最让孩子们期待的便是自己动手炒花生芽啦!小小的铲子在孩子的手中“飞舞”,经过一段时间的翻炒,美味的花生芽出锅啦!在这香溢扑鼻的翻炒过程中孩子们不停的感慨:“好香呀!好想吃呀!”看来给我们的花生芽芽加点调料吧!这样的花生芽会更美味哦!下锅啦!我们美味的花生芽马上就可以开吃了哦!好期待!好期待!哇!太美味啦!这是我吃到过最美味的食物啦!

  在活动中,孩子们不仅掌握了一项生存的技能,更是深刻体验到了父母的不易,收获了成长的幸福!在孩子们灵巧的手下呈现出了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菜,真是有模有样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