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开展母亲节感恩活动
2021-05-13 15: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金晓芸)每年的五月都有一个属于妈妈的节日——母亲节。为了让孩子们关爱妈妈,学会关心身边的人,杭州市东园婴幼园开展了“让爱在温暖中绽放”的感恩活动。

  妈妈,多么亲切温馨的称呼。在孩子们的眼中,妈妈又会是怎样的形象呢?

  “我的妈妈是世界上最美丽的!”

  “我的妈妈每天送我上幼儿园,我最喜欢她了。”

  “我爱我的妈妈,她的声音很好听。”

  “我妈妈做的饭菜超级好吃!”

  在每一个孩子的心中,妈妈永远都是自己最爱的那个人。随后,老师还向孩子们讲述了母亲节这个节日的由来,通过“十月怀胎”微视频渗透感恩教育,孩子们在了解由来的同时,也体验了一把怀胎十月的艰辛。

  一个暖暖的拥抱,一句暖心的“我爱你”,一份亲手制作的礼物.....爱是感受,更是对爱的表达。

  看,每一份礼物的背后,都有孩子们认真准备的身影,赋予了孩子们对妈妈的浓浓爱意。

  妈妈的一天,忙碌又辛苦。

  “我想帮妈妈洗脚,让她放松一下!”

  “我想帮妈妈洗菜,这样妈妈可以轻松点。”

  “妈妈回到家肯定很累,我要给她捶捶背。”

  孩子们一个个要变成小大人,成为妈妈的生活小帮手,回家帮妈妈做力所能及的事,体会妈妈的辛苦。

  本次感恩活动,让孩子们懂得了要用真诚的情感表达,用行动来关爱妈妈,学会感恩,更学会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同时让妈妈们也感受到了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与幸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