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倒计时27天 | 浙江师范大学:“浙师,读书的好地方”,高考学子加油!
2021-05-11 18: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学校概况
  浙江师范大学是一所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1956年4月16日经教育部批准设立,1958年升格为杭州师范学院,1962年更名为浙江师范学院,1965年从杭州搬迁至金华,1985年更名为浙江师范大学。2015年,学校入选浙江省首批重点建设高校,2020年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现由金华校本部、杭州文校区、兰溪3个校区,19个学院组成。

  学校秉承“砺学砺行、维实维新”校训精神,连续多年处于全国高校百强行列,正努力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的目标奋勇前进。
  学在浙师
  浙师大学科门类齐全,有72个本科专业,8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个博士专业学位类别,28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硕士专业学位点,数学、化学、工程学、材料学4个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
  学校拥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4个:思想政治教育、物理学、教育技术学、化学、学前教育、地理科学、体育教育、特殊教育、应用心理学、汉语言文学、电子商务、历史学、音乐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生物科学、英语、社会工作、光电信息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工商管理、戏剧影视文学、美术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
浙江师范大学浙江省普通类部分招生专业录取情况
(2019-2020)

  吃在浙师
  浙师大两大校区目前共设有13家餐厅,与学生公寓毗邻。
  另外,诸多校内咖啡吧和西点房与供应风味小吃的“云餐厅”、美食苑等,随时为在校大学生准备品种丰富多元的美味,满足小伙伴们差异化的用餐需求。
  住在浙师
  浙师大六大学生公寓配有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直饮水机、开水机、有线和无线网络、学生活动室、阅览室。公寓区内设有地下车库、智慧洗衣房、电瓶车充电桩、外卖保温柜等设施设备;寝室内,大学生可自主选择电信、移动、联通的上网服务。
  另外,学校建有一系列在线服务平台,随时为师生提供60余项轻应用服务,是在校学习生活的得力助手。
  享在浙师
  在浙师大,有以“尖峰论坛”为代表的论坛文化,以大学生电影节为代表的节文化,以“生存之旅”为代表的社会实践活动,200多个集政治理论、学术科研、实践服务、文体拓展于一体的学生社团为你提供发展平台。
  这样的校园生活,会让你的成长更多一些,选择更多一些,锻炼更多一些。
  这里,就是多彩的舞台,是属于你的青春和美好。
  联系方式
  1.咨询电话:0579-82282245
  2.咨询QQ:800182245
  3.招生二维码:
 
△ 识别二维码关注学校招生微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