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开展大班毕业亲子登山活动
2021-05-19 11:1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黄赛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迎接2022年第19届亚运动会。杭州市东新实验幼托园大班年级组结合“毕业成长季”系列活动,组织开展“童心向党迎亚运”毕业亲子登山活动。活动前老师们根据孩子们的需求,提前踩点选址,最后定为位于西湖边的宝石山。

  老师们去踩点时孩子们也开始着手设计自己班级的登山海报,本次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孩子们纷纷说:“我们在登山时可以像当年红军叔叔长征一样,做一回小红军呢。”还有的孩子说:“我们的亚运会不是要召开了吗,我们登山多锻炼身体,没准可以为亚运会做贡献呢!”

  一切准备就绪,周六清晨,一场充满爱与期待的亲子登山活动拉开帷幕。在山脚,孩子们拿上小国旗,脸上贴着国旗贴纸,带着神秘的拼图碎片向着宝石山顶发起冲击。一路上孩子们边走边看,发现了很多有趣的植物,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小虫子。到达山顶后,孩子们拿着爸爸妈妈的手机记录下自己的登顶时刻,拍下山顶美丽的风景,用神秘的拼图碎片,和好朋友们一起拼出了一幅属于自己的海报。

  小手拉大手,在这场奔赴爱与希望的亲子登山活动中,有许多动人的瞬间,老师们用多彩手帐的形式,记录下了这一个个宝贵的瞬间,为孩子的幼儿园生涯留下美好的回忆。

  通过本次亲子登山活动不仅拓宽了幼儿视野,还锻炼了幼儿坚强勇敢的意志品质,丰富了幼儿社会经验,让幼儿与大自然亲密接触,感受杭城的美好风光,同时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为孩子们的幼儿园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