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永向党 伢儿迎亚运 杭州市浦沿小学欢庆六一
2021-06-02 10:0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通讯员 沈靖燕 编辑 邱彬鑫)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杭州市浦沿小学开展“童心永向党 献礼建党百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庆“六一”系列活动,带领祖国的未来翻开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

  星火相传 知党史 感党恩

  行至求知苑大厅,满眼皆是精彩。一幅幅红色书法,行云流水,矫若惊龙;一张张绘画作品,栩栩如生,惟妙惟肖。师生书画作品展涵盖毛泽东诗词、红色励志语录等。一笔一划,一字一句勾勒出红领巾满腔热血。

  亚运集市格子铺

  闳约深美的杭州在悠悠钱江水中等待白色“莲花”娇艳绽放。2022年,属于世界的“杭州时刻”即将来临。而此刻,亚运集市也开进了美丽的浦沿小学。各班借教室做场馆,以亚运项目为主题,足球馆、篮球馆、乒乓球馆、击剑社、棒球社、皮划艇俱乐部,多元的亚运元素,将各个教室装扮一新。同学们穿梭其中,化身小商人,开设特色格子铺。

  红色故事少年说

  说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经典。迎快乐六一,不忘往昔峥嵘岁月。王二小的故事娓娓道来,钱塘江畔大桥巍然耸立。刘胡兰、小兵张嘎、五四爱国青年……一个个故事传唱在校园角角落落。

  童心,红心,赤子之心;百年,璀璨,无上荣光。童心永向党,献礼建党百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