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举行建党100周年红歌会
2021-06-11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俞快 冷志颖)近日,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杭州市京都实验幼托园开展了以“红星照童年,班班有歌声”童心向党迎建党100周年红歌会。童歌童谣润童心,中华经典大家唱。一首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在京都园区音乐厅唱响。

  在这个浓浓爱国情怀的舞台上,各班小伢儿依次登台亮相。孩子们面带笑容,精彩演绎了《红星闪闪》《学习雷锋好榜样》《只怕不抵抗》《中国么么哒》《名字叫中国》和《祖国祖国我爱你》等激励人心、催人奋进的经典红歌。

  那稚嫩却充满激情、清脆又激情昂扬的歌声此起彼伏,响彻整个幼儿园,唱出了孩子们对党妈妈的美好祝福。

  流水园区中大班的孩子们用嘹亮的歌声为党献礼,家国情怀在幼小的心田浸润。《中国么么哒》《大中国》《国旗国旗多美丽》《红星闪闪》《祖国,祖国我爱你》《娃哈哈》,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轮番上演,旋律时而婉转轻快,时而慷慨激昂。歌声嘹亮,犹如白鹭高亢,展现孩子们的爱党爱国情感和气宇轩昂的精神面貌,更是唤醒了峥嵘岁月红色记忆,唱响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别看小班小朋友年龄小,但小选手们都做了精心的准备。舞台上,孩子们用她们甜美的歌喉唱出了一支支充满童真、童趣的歌曲,唱出了自己快乐的童年、幸福的生活,又唱出了对祖国、家乡、自然的爱。

  孩子们落落大方,激情昂扬,生动的表演让人惊叹。尤其是小二班张吉祥小朋友配合音乐敲着架子鼓,使整个活动高潮迭起,不时引来台下的阵阵掌声。整个活动充满了轻松愉悦的氛围。

  团员老师和社区的志愿者阿姨们合作,也为大家带来了一首《我和我的祖国》 ,献上了对祖国浓浓的情谊。

  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用一曲曲动人的红色歌曲回顾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岁月,美妙的歌声宛如五星红旗,正在迎风飘扬。相信孩子们将记住这个美丽的瞬间和这个难忘的时刻,共同铭记那段红色记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5-13 1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