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学正中学开展九年级班级趣味挑战赛
2021-06-17 11:2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刘丹丹)在中考冲刺的最后时间,学正中学为缓解初三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促进学生体质健康,增进师生感情,开展了“人人参与,全员健康”九年级班级趣味挑战赛。

  此次趣味挑战赛,由德育处和初三年级体育组负责策划,各班主任与科任老师组织协调,各班代表队分别进行了“旋风跑”接力赛和“珠行万里”接力赛。

  运动场上充满了和谐友爱的气氛,各班学生积极参赛,欢声笑语不断。观看的同学们也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所有人都在为参赛队员尽情地鼓掌和呐喊,大家充分展现出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旋风跑”接力赛充分体现了团队精神,每两个组合班出65人,5人为一排,每个比赛的同学双手都紧紧捉着接力棒。听到一声“开始”的指令,他们兔子一般窜了出去,纷纷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然而饶杆跑难住了他们,每遇到一处杆子都需要顺时针和逆时针交替旋转,一位同学摔倒则会影响全体。这一项比赛,不仅是考验班级同学的团队精神,也是对速度和技巧的一种考验。每个同学心连心,肩并肩,在同一根接力棒上齐心协力。科任老师的加入也让他们更加充满斗志,焕发活力。这是对“团队”的最好诠释。

  到了“珠行万里”接力环节,每个班分批接力,每人拿一节塑料管,要将手里的球传给下一位同学,一组接力完成后传给下一组,最终将球接力倒入终点的杯内。

  这次比赛,同学们都玩出了精彩,赛出了新意,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在比赛中找到了成功的感觉。

  初三的趣味挑战赛有效地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时光里,能够从容应对,更加自信地去迎接中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