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杭州市周浦小学开展教师节活动
2021-09-10 11:45: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张可宁 通讯员 赵颖)杭州市周浦小学拥有近百年的教学历史,这儿培育了很多优秀的学子和教师。在现任教师群体中,就有不少年轻人是周小的毕业生。正是在曾经老师们的教导下,他们学有所成,阳光向上,毕业后选择回到母校,为家乡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教师节来临之际,这些年轻老师通过校园红领巾广播站为他们曾经的班主任、语数老师们送上了温馨的祝福,还领着自己现在的学生与老师来了一张教育延续的“全家福”。
  孩子们的祝福也同样别出心裁:用改编歌词进行热情喊麦、给喜爱的老师画一副肖像画、全班自制贺卡等等。
  正如曾经的小小孩童奔赴着神圣的三尺讲台,现在的周小少年也定会在未来闪光。这将是老师收到最棒的礼物!
  学生喊麦歌词:
祝我老师 有颜高知
样样一教就会 学生都敬佩
工作顺利 神采奕奕
笑把智慧传递 永远散发魅力
祝我老师  美丽帅气
天天教我知识 和我做游戏
感谢老师 辛勤培育
念师恩心中记 我们都爱您
  年轻老师对老教师的祝福:
  虞校长说:曾经的师生,现在的同事,缘分这东西真的妙不可言!在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祝我曾经的小学老师朱昌法和郑维金老师教师节快乐!祝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我会永远记得两位老师在课堂上的谆谆教导,指引我不断向前!
  汤露梦老师想对支海东老师说:长大方知少年纯,回首才懂师恩深。祝您教师节快乐!山河湖海的约定,我一直在奔赴;三尺讲台的说教,我一直在铭记。一个平凡的称谓,是一生不平凡的使命!
  郑英老师想对20多前教过的老师们——张华娟老师、施建萍老师、郑利英老师、郑国建老师和郑正文老师说一声:“感谢你们曾经的教诲,愿快乐幸福永远伴你们左右,教师节快乐!”
  寿琳姣老师想祝福李春鸟老师和方娟老师:烦恼无限小,人气节节高,生活不单调,道路不凸凹,每天带着笑,脸蛋还比别人俏!另外想偷偷问一句,十几年过去了,你们越来越年轻的秘诀是什么呢?
  有人说,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郑倩老师说,万里挑一的郑肖锋老师,节日happy!
(责任编辑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358981171 2021-05-19 11:46
1.大合照.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