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孩子画“大大的”老师当礼物
2021-09-13 09:51: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毛素娟)秋天,是金色的季节,是收获的季节,更是感恩的季节,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里,第37个教师节如期而至。在这个特别的节日,杭州市景成实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给老师们过了不一样的节日。

  作为刚上幼儿园的小班萌娃, 他们想出了什么方式呢?那就是花式点赞,送老师一个大大的爱心、暖暖的拥抱、一首甜甜的歌,还各种比心。老师们收到这礼物,心都萌化了。

  中班的哥哥姐姐呢则拿起小相机拍下老师们最美的瞬间——比如,跟孩子一起玩的老师,给孩子梳头发的老师等等。看到娃们的照片,老师瞬间明白了,原来这就是孩子眼中的老师。

  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商量着,有的说要给老师送一个手工作品,有的说要给老师画幅画。最后,大家决定用分组合作的方式,画一个“大大的”老师。对于孩子们来说,这可是一个大工程。要怎么画才好呢。孩子们首先请老师趟下来,画好轮廓,之后再做细致的装饰。

  看到孩子们完成的作品,老师们都惊呆。孩子们笔下的老师不仅长得漂亮,穿的衣服也非常好看。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个教师节礼物真的很特别。不仅如此,为了纪念孩子们送的礼物,老师们纷纷和孩子们画的“自己”合影,特别开心。

  这个教师节,孩子们结合自己的年龄段特征用最暖的方式为老师们庆祝节日。在活动中,孩子们了解了教师节,了解了尊重老师、热爱老师的情感,也感受到了老师们对自己的爱。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77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