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中心调研组赴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文清校区)开展座谈会
2021-09-18 14:3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许春燕)为了解毕业生们就业后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探索就业与人才合作模式,近日,东北师范大学学生就业中心副主任毕海洋、学生就业中心校园招聘主管邴元、辅导员代表罗兰组成的调研组来到杭州市文海教育集团(文清校区),与文海教育集团的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生们开展了座谈会。文海教育集团副总校长邓华参加了此次活动。

  春秋易序,薪火相传。东北师范大学建校以来,栉风沐雨,培英育俊,为基础教育培养了众多优秀的师范毕业生。而这些毕业生里就有一些来到了钱塘,扎根在钱塘,并在这片教育沃土上茁壮成长着。得知将要见到自己母校的老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的文海老师们都异常激动,满怀兴奋地与邓校长一起迎接调研组的到来。

  活动伊始,邓校长带领远道而来的客人们参观了研学体验馆,并介绍了研学体验馆聚焦体验式学习的设计理念。在一同体验学校的图书馆后,感受到了这里的藏书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阅读资源,同时也在“双减”政策落地后,成为了延迟晚托的孩子们的好去处。处处为孩子们着想的文清,得到了参观老师的一致肯定。

  参观结束后,邓校长同来访者以及东北师范大学毕业的文海老师们坐在一起,畅聊学习、工作与生活。最后,邓校长就文海教育集团人才的培养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说。邓华校长表示,文海在招聘时最看重的就是毕业生的信念感,希望每一个毕业生都能有成为更好的自己的信念,并对东师毕业生来到钱塘文海的教师表示欢迎和期盼。

  老师们从东北师范大学的沃土里汲取营养,也必将会在钱塘继续茁壮成长,愿早日成为钱塘教育的栋梁!

(责任编辑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