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此心安处是吾乡 行知中学留杭师生为校园添年味
2022-01-28 14:2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实习记者 鲁少辛 通讯员 王理立)突如起来的疫情,打乱了很多人的返乡过年计划,行知中学也有一部分师生选择了留杭过年。不过,当看到冷冷清清的校园时,他们决定为校园添点年味儿。

  28日上午,行知中学留杭过年的8位学生代表在留杭教职工的带领下,准备了红红火火的装饰品,组成了校园春节最强“氛围组”。

  福字年贴、中国结,刚建好的行知苑置身于一片“红色海洋”中,要多红火就有多红火。红纸黑字是同学们写的过年贺词,对学校对师生同伴的祝福都在这一笔一画中。

  不仅如此,憨态可掬的彩铅小老虎、水墨小老虎也纷纷上场,携福上墙。钟声未响,年味初显,在同学们的巧手装扮下,喜庆吉祥的年味儿从行知苑红到了校园里。

  疫情之下,这个新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为了纪念这个特别的经历,老师为同学们在自己布置的春节主题装饰前拍照留念,同时也送出这份特别的新年祝福。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