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日游记 草坪游戏正当时 自在城幼儿园小班的萌娃们进行草坪春游活动
2022-04-22 10:5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王玲)四月的天气格外温柔,春风暖阳相随,在蓝天之下,孩子们在草坪上绽放最灿烂的笑脸,追逐最热烈的奔跑,遇见最甜蜜的分享,一切都是那么美好......在楼顶平台的这片大草坪上,自在城幼儿园小班的萌娃们进行的草坪春游活动到处弥漫着属于这个季节的惬意和舒适。

  充满氛围感的环境准备
  为了引导孩子们感受春天的美好,满足孩子们亲近大自然的愿望,老师们在楼顶平台组织了本次草坪春游的活动。为了给孩子们营造满满的氛围感和仪式感,老师们前期准备了充满春日气息的鲜花、气球、帐篷、泡泡机等物品,只为给孩子们一个欢快的草坪春游活动。
  有趣的草坪游戏
  来到大草坪上,老师们铺好垫子之后,孩子们就开始了好玩的草坪游戏环节,和老师、小伙伴们玩一玩有趣的彩虹伞、拿着跳袋玩一玩袋鼠跳跳、奔跑大风车等游戏,小班的萌娃们在草坪游戏中留下了一串串欢声笑语。
  五彩斑斓的泡泡
  泡泡是孩子们童年时光中必不可少的玩具之一,在楼顶上大家迎着风吹泡泡、追泡泡,和小伙伴们一起在玩泡泡的游戏中热烈地奔跑、尽情地追逐属于自己的那份快乐。
  美味的零食分享
  玩过了有趣的游戏活动之后,孩子们坐在垫子上一边休息一边分享美食,在和小伙伴们品尝美食、分享美食的时光中完美地结束了本次春游活动。
  通过本次草坪春游的活动,孩子们不仅感受到了在大自然中撒欢的快乐,还收获了童真、童趣的春日美好时光,相信这仪式感满满的春游活动会在孩子们的童年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1362.HEIC.jpg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