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与父母共度教师节 滨和小学为新教师制造专属节日惊喜
2022-09-11 17:5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鲁少辛 严慧)9月9日,为迎接教师节的到来,滨和小学为老师们安排了多重暖暖的惊喜,希望老师们能过一个暖暖的教师节。

  清晨,多位校领导早早地守候在校门口,迎接老师们的到来,并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以及一份滨和专属的小礼物。清晨的祝福就像一道光,照亮了每位老师的心田。而这已经成为了滨和小学暖暖的校园文化的一部分。

  这个教师节,滨和篆刻班的同学们早早就还为全体老师准备了一份惊喜——用灵巧的双手为每一位滨和老师刻一方姓名印章,每一道在印石上的每一道刻痕,都融入了孩子们对老师深深的祝福。

  此外,据记者了解,在每年的这个时候,学校都会为每一位老师准备一件滨和团队专属的“战衣”,希望它能给予滨和人满满的能量,为教育事业贡献更多力量。随着“咔嚓”一声,每一位老师的笑脸被记录下来,这不仅仅是一张合照,更是滨和团队蓄势待发的精神面貌。

  滨和有许多优秀的新教师,他们努力、刻苦、积极、上进,个个多才多艺,为滨和增添了新的能量与活力。今年,他们迎来了教育生涯中的第一个教师节,为了让他们度过一个特别的教师节,学校特别邀请了他们的父母前来一同见证这个如此有纪念意义的时刻。没有什么比亲情更能给予人力量,这是滨和新教师专属的节日惊喜,寓意“让父母放心,给自己动力!”

  年复一年,暖暖滨和给老师们的惊喜还在不断更新……在滨和小学,每一位老师都邂逅温暖和幸福。

(责任编辑 吴文建 陈显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IMG_1711(20210308-084110).jpg
微信图片_202103010928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