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安华幼儿园师生亲近自然 品味秋收的快乐
2022-11-04 14:39: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记者 白菁洁 通讯员 杨利钦)“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十月是金色的季节,在桂香飘然间,在银杏叶铺天盖地落下来的唯美和梦幻时节,杭州市安华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自己的秋收节。

  金色的十月是桂花的颜色,一把把透明伞接住了像“雪花”般的桂花,安华幼儿园的园长妈妈正受邀参与孩子们的“趣打桂花”的活动,制作桂花香包、桂花滴胶,孩子们用桂花创造出属于大自然之美的独特与喜悦。
  金色的十月是银杏叶的颜色。孩子们用落叶编织成串串的风衣、裙子、帽子、花环……以大地为舞台,以铺天盖地的银杏叶为舞台,一场秋日诗意派对,跃然于校园最美的银杏林。这边走着猫步,那边的孩子们用自己制作的银杏笔探索绘画着金色的安华,孩子们伴着秋风的旋律进行着创意的果实写生,探索秋果的美。
  孩子们的“秋收节”当然少不了美食。从秋游场地的选址,秋游计划的制定,邀请函的制作孩子们亲力亲为。孩子们做好一切的准备后,“幸福的大桌子”开始了,“南瓜饼真香啊!”“秋梨银耳汤太好喝啦!”“我喜欢吃橘子。”孩子们都深深的沉浸在秋天丰收的喜悦和美食带来的快乐中。
  秋收给予我们丰厚的馈赠,一场“趣”味的“秋收节”,让孩子们走进自然,在生活中学习,在参与中体验、在活动中感悟成长。愿安安华幼儿园的孩子们在秋风里播撒希望与美好,收获纯真与发展。
责任编辑(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