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亲近自然 感受生活 做秋日收藏家 翠苑第一幼儿园开展秋游活动
2022-11-07 14:03: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钟素芬)秋来了,湛蓝的天空中,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有时排成八字形,有时排成一字形,向温暖的南方飞去;叶子变黄了,像许多只蝴蝶从树上飞舞了下来;花园里,千姿百态的菊花开了,黄的如金,白的如雪,红的如火;田野里,秋收的景象喜人,果实累累,到处显现丰收的喜悦!2022年11月4日,翠苑第一幼儿园一年一度的秋游活动也拉开了帷幕,孩子们走进兰里景区,感受这个多彩的秋天。
  孩子们,携带一张张秋天的入场券,慢慢地向它走去,到每个角落;邂逅秋浸满山的红,踏过响脆的叶。万物在这片叠翠流金的田园里,演绎着属于自然的美好,心事也在自然本色中随风吹向远方。看,孩子们发现了什么好玩的东西,秋叶、野花、羽毛......孩子们找到了秋天的颜色,红的、黄的、桔的、咖的.....他们将这些颜色放入画中,把它们齐齐带回幼儿园。孩子们还用身体和秋天撞一下,秋叶撞在他们的头上变成树叶草帽,小草滚呀滚到他们的身体上变成一个刺猬,他们和大树抱个满怀成为好朋友。他们屏住呼吸,闻一闻秋天的味道,有小花的芳香,青菜的清香,水果的甜蜜。孩子们用五官收藏秋天,真是收获满满。
孩子们收集秋天的色彩
孩子们与秋天撞个大满怀
听一听秋天的声音
孩子们闻一闻秋天的味道
  通过秋游活动,孩子们走走村子里的游步道,看看金黄的麦穗,捡捡秋天的落叶,寻找各色秋天的野花,去感受一下多彩秋天的那份喜悦!亲近自然、感受生活,让孩子在与大自然的接触中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