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童心守护 共筑绿色地球梦 杭州市上城区培红幼儿园开展环保系列教育活动
2023-04-21 10:24: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傅萍)在第5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幼儿产生保护地球的意识,增强幼儿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培红娃们在和老师、家长的爱心联动下,开展了“保护环境 善待地球”为主题的环保系列教育活动。
  孩子们本着从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我做起,珍惜地球资源,保护地球。使环保意识深入人心。
  瞧,孩子们用美好的心灵、稚嫩的笔触想象绘画空气清新、鸟语花香、绿树植被、人来人往享受生活的地球。有的小朋友声情并茂的吟诵儿歌,呼吁大家都能用感恩的心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有的小朋友用旧T恤绘画,和爸爸妈妈一起制作漂亮的环保袋,家长还带着孩子选择步行、骑自行车、搭乘公交交通工具等出行方式,低碳出行,以实际行动来减少废气的排放,争做环保小达人。还有的小朋友制作环保宣传小报……他们用各自的形式传递对地球的热爱,萌发保护环境的意识,并用不同的方式来保护我们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
  孩子们希望通过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呼吁大家在我们寄予厚望、无限憧憬、尽情享受生活的同时,以感恩之心担负起保护地球的责任,尊重自然、尊重动植物,与之和谐相处,注重节能环保,让我们的地球变得更加美好!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