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州市绿洲花园幼儿园举行家长开放日
2023-05-06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记者 陈显婷 通讯员 兰灿)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成长是最美好的愿景。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地了解孩子在园的生活、学习情况,增进幼儿园、老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近日,杭州绿洲花园幼儿园分批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家长们走进幼儿园,共赴一场爱与责任的约会。

  为迎接这场家长入园体验之旅,留下如约而至的美好,孩子们精心制作了“家长开放日”的邀请函。

  精美的封面,满满的细节,可见孩子们对家长们的到来满怀期待。

  开放日当天,家长们也参与到了绿洲游戏中,邂逅了久违的童真,享受着美妙的亲子时光。

  据介绍,绿洲游戏是幼儿园一日活动的开始,这也是孩子们最喜欢的活动。游戏中,老师会提供适宜的活动环境和丰富的低结构材料,鼓励孩子们不断地探索与挑战。小厨师们正忙着做美食、小小生日派对正在举行、建筑工人们正在建造地铁……孩子们时时给家长们带去精彩的“哇”时刻!

  不仅如此,早操锻炼也是孩子们一日生活中的重要环节,它在增强孩子体质、发展孩子基本动作的同时,还能够培养孩子的集体意识。伴随着动感的节奏,孩子们精神抖擞,展现出自信阳光的精神风貌。孩子们挥动的双手,跳跃的双脚,欢快愉悦的神情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家长。

  此外,家长们还近距离地观摩了集体教学活动。老师结合孩子们的年龄特点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开放、自主的活动环境也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兴趣,使其在体验、感知和操作中不断学习。而活动中的有趣问答、师幼互动都让家长们看到了孩子在幼儿园生活中的点滴进步。

  在幼儿园吃得好不好,这是家长们十分关心的。于是,幼儿园精心安排了最令人期待的陪餐环节,家长们品尝了孩子们的日常膳食,了解了幼儿园的菜式搭配,都表示“孩子们的伙食太好啦!”

  家校共育不是一句空话,落到实处最大受益者就是孩子。此次家长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家长们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也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之间的距离。相信家园沟通与携手共进,一定能够为孩子们的快乐童年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