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动漫嘉年华 民族服饰趴 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活动
2023-05-31 14:48: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朱瑛 曹彦雯 汪双寅)缤纷六月,放飞梦想。在欢声笑语中,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的孩子们迎来了他们期盼已久的儿童节。2023年5月31日的上午,幼儿园处处洋溢着孩子们的喜悦和欢乐声,一场以“动漫*民族”为主题的六一活动正在进行着。
  童年动漫秀
  一大早,有的班级孩子把自己打扮成最喜爱的动漫造型,有的班穿了各种民族的服饰,踏着红地毯精神抖擞的秀出自己。孙悟空、天竺公主、变形金刚,青蛙王子……一个个平时在影视中出现的形象生动的出现在了大家的面前;唐朝服装、汉朝服装、蒙古族服装……各放异彩的服饰引起了一阵阵的欢呼和掌声。
  艺术成长秀
  在这欢乐的日子里,唱歌跳舞是最直接能表达孩子快乐的心情了。孩子们齐聚音乐厅,用最美的舞蹈,最精彩的表演,最动人的歌声,为自己的节日增光添彩,绽放五彩缤纷的童年!
  趣味游园会
  期待已久的游园活动开始啦,投篮、两人三足、会飞的乒乓球……在家长的协助下,孩子们完成了一个个的游戏任务。孩子们在玩和挑战中释放童年的欢乐,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合作交往能力,更培养了孩子们的手眼协调能力,还增进了亲子间的感情。
  美味自助餐
  开心的时刻,有美食的相伴那是更加锦上添花了!孩子们最爱的自助餐时间开始啦,玩了一上午,小肚子早就咕咕的叫了吧?看,爸爸妈妈给你们准备了什么?哇!有富有营养的各种水果、有孩子爱吃的薯条,还有妈妈精心制作的糕点……孩子们在轻松快乐的美食活动感受到了快乐,也懂得了谦让和分享。
  童年是一朵朵白云,千姿百态;童年是一寸寸光阴,弥足珍贵。愿孩子们在安吉路幼儿园的摇篮里更加茁壮,更加健康!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