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六月的开场白 满载童趣和爱 京都幼举行六一儿童节活动
2023-05-31 16:47: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俞恬安)每一个孩子,都是世间最可爱的小星星,闪烁着光芒。你们是风,鼓起白色的帆,你们是船,剪开蓝色的波澜,有趣的童年正甜甜地向你微笑……

  “超有爱”的入园仪式
  大恐龙在向每一位到来的宝贝打招呼呢,宝贝们看到这两只“新朋友”都很好奇,胆子大的宝贝好奇的围在大恐龙身边左瞧瞧、右看看,还跟大恐龙握握手。
  随后,宝贝们又被另一个“新玩意”吸引了,走近一看,哇,好多的礼物呀!宝贝们兴奋的指着礼物讨论着,迫不及待的想要把礼物“收入囊中”了。
  “超有趣”的游园活动
  嘟宝们拿着专属游园卡,到每一个游戏点位闯关、挑战,有需要团结合作才能挑战成功的气球小将,也有需要身体平衡才能运球向前走的旱地冰球,还有有趣的巧运火炬、翻山越岭小游戏。
  孩子的世界简单而快乐,一部影片、一张电影票、一间放映厅、一份爆米花,就能把快乐贯穿整个夏天,快来“六一电影院”看一场电影吧!
  泡沫之夏,梦幻一刻。无数泡泡也从天而降,从头到脚将孩子们团团包围,在漫天的泡泡堆里,他们尽情穿梭。
  “超有劲”的游艺运动
  在运动场还设置了投壶、捶丸、蹴鞠、套圈、毽子、沙包等传统运动项目。这些曾经风靡于宋代的运动游艺体验项目,嘟宝们更是乐在其中。瞧!他们一个个排着队,在老师的带领下,依次体验这些有趣的运动项目,感受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
  在蹴鞠场地,“足球”在他们的脚下翻转滚动,向着一人高的球门飞去,引起阵阵欢呼声。
  投壶比赛,则验着孩子们力量与技巧的巧妙配合。箭矢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咣当一声,投中啦!
  把毽子顶在头上,还能平稳的走路吗?孩子们正摇摇晃晃的保持着身体的平衡,努力不让大毽子掉下来。
  我们还有好玩的沙包、套圈和捶丸。看!他们玩的多投入呀!
  这场宋韵运动会以体育为线,将“宋韵”和“亚运”串联起来,让孩子们在体育项目中学习宋代文化,感受非遗文化研学的魅力。
  “超有戏”的银河show
  对于太空,孩子们总是充满着无限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他们有着别具一格的“太空梦”,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孩子们的“银河show”吧!
  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节奏,银河show正式拉开帷幕。他们还畅想出各式各样的太空服装,在老师的帮助下进行装扮后,帅气的“银河护卫使者”诞生啦!
  “超有味”的开心自助餐
  活动当天,我们开启了一场“知味美食,乐享亚运”的美食之旅,孩子们不仅了解了涵盖一带一路沿线多个亚洲国家的美食、丰富的中华传统美食、独具特色的杭州老底子食物,还品尝了各国的特色美食。
  午餐时间到,孩子们心心念念的自助餐登场了!宝贝们有序自主地挑选自己喜欢的食物,与同伴一起分享丰盛的美食,品味舌尖的美味。
  今天我们都是孩子,祝所有大朋友、小朋友儿童节快乐,永远不要忘了在这一天,唤醒心中那个“小孩”。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18f9817f4aa8103f1d3de95d8ecb0b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