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毕业季之最好的未来 杭州市凤凰幼儿园举行大班毕业典礼
2023-07-06 15:4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 (编辑 张可宁 通讯员 徐蓉)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大家在这儿欢聚一堂举行2023凤凰幼儿园大班毕业典礼。经过三年在幼儿园的学习和生活,即将告别老师和同伴,进入小学。三年前,我们依偎着爸爸妈妈,怀着对幼儿园的憧憬,走进了凤凰幼儿园。三年里,孩子们在幼儿园里学本领、和同伴做游戏。此时此刻,就要毕业了。
  开场花絮

  毕业诗&毕业歌

  今天,是我最后一次站在这里,和老师、小朋友在一起,我是多么欢喜。
  再过几天,我就要进小学,做个一年级小学生,坐在明亮的教室里,读书写字多么神气。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
  三年前我第一次来到这里,玩具仍满地,还要发脾气。
  今天,站在这里的还是我自己,脸上再也没有泥,手帕、袜子自己洗,还会唱歌、跳舞、画画、讲故事,懂得了许多道理。
  亲爱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我从心里感谢您!
  再见吧,老师!再见吧,老师!以后我一定来看您,向您汇报我的学习成绩!
  幼儿园的一天

  幼儿园是一个家,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在这里老师爱我们,我们爱老师。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幼儿代表发言
  三年前,咿呀学语的孩子,带着好奇和懵懂,走进幼儿园,踏上人生的第一个台阶;
  三年前,爸爸妈妈将我们的小手,交到老师温暖的手心。慢慢地,喜欢上幼儿园,爱上这个大家庭。
  可是,时间就像滑滑梯,一转眼,要毕业了,要离开幼儿园、离开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伙伴们,真的好舍不得!
  亲爱的凤凰幼儿园,永远是您的孩子,等到带上红领巾的那天,再回来看您!
  大一班女生舞蹈《桃花笑》
  教师毕业感言
  老师对孩子的爱是无私奉献的,对于孩子的成长既感到深深的欣慰,又感到恋恋的不舍。
  三年的时间,最舍不得的是老师,毕业之际老师有太多的话要对孩子说……
  大四亲子相声《逗你玩》
  大三大四男生诗朗诵《我们的时光》
  大二女生舞蹈《孩子的天空》
  家长代表发言
  “一个充满爱的环境,是幼儿园建设的第一步,深深地对凤凰幼儿园所有老师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为孩子构建了通往知识王国的桥梁,更谢谢你们保证了孩子完整快乐的童年。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成长是最美丽的愿景。”
  篮球操《中国威武》
  给老师献花
  国旗交接仪式
  园长妈妈致辞
  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典礼是短暂的,但在幼儿园生活的回忆却是甜蜜而长久的。望着孩子们可爱的模样,老师内心千般万般不舍,百感交集,借此机会,真诚地祈愿:愿我们可爱的孩子们永远记得今天,记得小凤凰这个快乐的成长摇篮!带上老师的祝福,爸爸、妈妈的希望,走向美好的小学生活,做个神气的小学生。请带着老师真心的祝福、满怀信心地出发吧!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