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春江中心小学迎新春开学日 共绘龙年新篇章
2024-02-26 10:30: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张卫明)龙跃九霄,万象启新。伴随着春天的脚步,沐浴着新春佳节的余温,2024年新学期已经来临。富阳区春江中心小学坚持“党暖童心,水暖春江”的美好教育初心,以“龙跃九霄启新篇,播种希望共前行”为主题,在这个充满希望的新学期,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学日活动。

  清晨,校园里弥漫着喜庆的氛围,校长们早早地站在门口,迎接每一位同学的到来。他们笑容满面,手里拿着一个个精心准备的花籽红包,这是学校送给同学们的新学期礼物。红包里装着花籽,寓意着在春日播种希望。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期待同学们在新的学期里能够扬帆起航,茁壮成长。

  党员骨干老师带领少先队大队委员们为同学们送上特殊的新学期祝福——龙年福字与龙年贺卡。这份礼物寓意着吉祥如意。他们亲手书写与绘制的这份心意受到了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纷纷围拢过来,欣赏着这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拿到福字与贺卡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在这个开学日里,同学们收到了学校的祝福,也感受到了老师们的关爱。

  新的学期,新的篇章,春江中小的师生一起播种希望,共同前行,迎接每一个朝气蓬勃的明天。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