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杭师大东城二小举办第十一届创想节 激发青少年科学探索热情
2024-03-07 16:02:00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

  中国教育在线浙江站讯(编辑 邱彬鑫 通讯员 吴一清 朱姗姗)3月6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东城第二小学“智联生命,筑梦未来”第十一届创想节开幕了。

  在开幕式上,学校荣获“科学家故事众创空间”称号,上城区科协施潇潇副主席亲自为学校授牌,上城区科学技术协会还为东二学子捐赠了一批科技类书籍。现场随即迸发热烈的欢呼与掌声。

  郑君辉校长正式宣布创想节开幕。她表达了对本次创想节的殷切期盼,并祝愿孩子们能够弘扬科学家精神,勇于创新、敢于实践。

  开幕式上,“五颗花生老师”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科学奇幻秀。空气炮、火焰掌、云雾仙境、液氮爆炸等实验接踵而至,将开幕式推向高潮。每一个科学现象的发生,都引来同学们的一阵阵惊叹。“哇,好神奇!”一双双小手跃跃欲试。

  梦想启航,科学种子悄萌芽。本次开幕式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接下来的三月,学校还将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包括生命教育主题研究、科学故事阅读分享、科技主题辩论赛、创客、视频剪辑、scratch比赛等。新时代少年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相信我们东二学子必能为科技创新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 余新花 赵洪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