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赴湖州河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2024-03-25 11:28:00
湖州学院
  为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1日,湖州学院生命健康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生物工程专业系主任等一行前往湖州河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公司总经理黄大舜、销售总监陆亮对生命健康学院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企业的创建历史、产品种类、研发设计能力、毕业生岗位需求情况,同时也阐明了进一步开展校企深度合作的可能和方向。
  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在学科专业、师资队伍、实践平台、人才培养等情况以及与该公司高度契合的相关科研主攻方向。他表示,学校将结合企业需求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同服务、推动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实训、联合培养、各自科研工作中的重点问题、可合作开展的研究领域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合作,加强技术和人才交流。
  而后,生命健康学院一行参观了公司的主要生产车间,黄大舜仔细讲解了公司各类产品设备功能、特点、理论与实践研究等情况。
  通过交流与探讨,校企双方就产学研深度融合达成了初步共识和合作意向。未来,生命健康学院将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资源,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提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