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招生简章

提前做准备,面试赢得先机 求职面试经典问题及答案汇总

工作动机篇

我们为什么要聘用你? 你为什么想离开目前的职务? 如果被录用对公司有什么要求?
你怎么理解你应聘的职位? 就你申请的这个职位,你认为你还欠缺什么? 对这项工作,你有哪些可预见的困难?
请你自我介绍一下你自己? 你觉得你个性上最大的优点是什么? 在五年的时间内,你的职业规划?
工作一段时间不适合这个职位你怎么办? 与领导的意见有分歧怎么做? 工作失误给公司造成损失怎么办
主管领导抢了你的功劳该怎样 谈谈你对跳槽的看法? 工作中难以和同事上司相处怎么办?
你想过创业吗? 你努力帮客户解决问题却被投诉怎么办 你愿意经常出差吗?
你对我们公司有多少了解? 你希望从事什么样的工作? 你是怎么应聘到我们公司的?
请你谈谈对我单位的看法 你为何要跳槽? 你工作经验欠缺如何能胜任工作
你欣赏哪种性格的人? 领导肯定同事们却孤立你怎么办 您在前一家公司的离职原因是什么?
通常如何处理別人的批评? 如果这次面试没有被录用怎么打算 为了做好份外之事怎样获得帮助
怎样对待自己的失败? 作为被面试者给我打一下分? 如果这次面试没有被录用怎么打算
什么会让你有成就感? 喜欢这份工作的哪一点? 紧急事情单位临时有事非你办如何做
眼下你生活中最重要的是什么? 和别人发生争执你怎样解决 你对公司的看法 为什么你想来工作?
请问你有什么样的工作观? 你哪年出生的 哪所大学毕业? 你最希望在哪个部门工作?
我怎样相信这个职位你是最好的人选 你很需要这份工作吗? 在公司想做什么样的工作?
你可以到大公司任职怎么到我们小企业 如果能给你任何想要的工作怎么选择 你对工作的期望与目标何在?
你为什么希望到我们公司工作? 你做过的最令自己骄傲事 你怎样看待学历和能力?
说说你的家庭? 你何时可以到职? 谈谈你过去做过的成功案例?
为什么要离职? 你认为你在学校属于好学生吗? 这个职务的期许?
谈谈如何适应办公室工作的新环境? 你是否可以接受加班? 你对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看法
你并非毕业于名牌院校? 你为何选择应聘我们公司? 你认为这份工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不限定固定职位你最适合做什么 为什么你还没有找到工作? 你谈谈选择这份工作的动机?
单位无住宿你如何看待 你对公司有何印象? 过去的工作最令你挫折的事?

优势展示篇

经验态度篇

能力表现篇

其他问题篇

eol.cn绠浠 | 鑱旂郴鏂瑰紡 | 缃戠珯澹版槑 | 浜琁CP璇140769鍙 | 浜琁CP澶12045350鍙 | 浜叕缃戝畨澶 11010802020236鍙
鐗堟潈鎵鏈 鍖椾含涓暀鍙屽厓绉戞妧闆嗗洟鏈夐檺鍏徃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