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上高考”扫一扫,最新高考动态、高考政策早知道






湖南师范大学

湖南师范大学创建于1938年,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的大学、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现已成为一所涵盖理、工、农、文、经、法、管、教、艺等九大学科门类,具有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博士学位授予权和硕士生推免权、富有特色的多科性大学。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湖南中医药大学

学校现有含浦、东塘2个校区,总占地面积1393亩,校舍建筑面积47万平方米。现有3所直属附属医院,10所非直属附属医院,2个校办合资企业。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录取线

湖南医药学院

湖南医药学院占地面积1635.03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2.5万平方米。学校现面向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在校全日制大学生7200余人。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班戈学院

班戈大学设有商学院、法学院、计算机学院、海洋学院、心理学院、音乐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语言学与英语学院、环境和自然资源学院、创意研究和传媒学院等教学与研究机构。

考生问答

报读优势

联系方式

怀化学院

怀化学院创办于1958年,前身为怀化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02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升格为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湖南信息学院

湖南信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湖南省人民政府管理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座落在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毛塘工业园。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湖南商学院

湖南商学院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涵盖经、管、法、文、理、工、艺等学科,具有硕士、学士学位授予权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50年,是新中国最早设立的商科学校之一。六十多年来,学院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级技能型人才,很多已经成为商界学界政界的精英。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

湖南安全技术职业学院位于长沙市万家丽北路304号,是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建设的一所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职业学院。

招生章程

招生计划

校园风光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以现代物流为主导专业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是经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的水利水电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隶属于湖南省水利厅。

招生专业

招生计划

招生章程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