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
齐佳招生办主任
校园简介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工、理、经、管、文、法、艺等多学科交叉协调发展的研究教学型大学,2007年成为国家国防科工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建高校,2015年被浙江省列为首批重点建设大学。学校是全国百强高校,也是全省唯一“全国就业50强”、“全国高校就业先进集体”双荣誉获得高校。

齐佳 招生办主任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嘉兴引进“大院名校”的第一人,是在2002年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举办。
往年访谈推荐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 全部访谈]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全部访谈]

 

浙江高考帮

 

 

齐佳: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十六载,学院紧紧抓住我国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依托百年交大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坚持走内涵发展建设道路,推进科学发展,秉承“立足嘉兴,依托交大,提升内涵,二次创业”的发展思路和“以人为本,服务发展,面向人人,人人出彩”的办学理念,打造“和美南洋”、“特色南洋”、“活力南洋”。
  
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齐佳
  

  主持人:介绍一下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
  齐老师:在前不久结束的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推介大会暨2018上海·嘉兴周上,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伟明明确表态:上海交大十分重视与嘉兴的交流合作,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上海交通大学将与嘉兴市政府共同谋划下一个十年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升本项目,为嘉兴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将更多优质教育资源导入嘉兴。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嘉兴引进“大院名校”的第一人,是在2002年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集团)有限公司、嘉兴市教育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举办。

  办学十六载,学院紧紧抓住我国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依托百年交大的办学经验和强大的师资力量,坚持走内涵发展建设道路,推进科学发展,秉承“立足嘉兴,依托交大,提升内涵,二次创业”的发展思路和“以人为本,服务发展,面向人人,人人出彩”的办学理念,打造“和美南洋”、“特色南洋”、“活力南洋”。

  学院现有二级分院6个:船舶与建筑工程分院、机电工程分院、财经管理分院、商务贸易分院、国际教育分院、继续教育分院。

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如何?

今年学院共有招生计划2600名,其中面向浙江省2526人,中西部省份74人,投放浙江省内的计划分布在高职提前招生、单独考试以及普通类,普通类计划近2000人,欢迎广大考生积极报考! 

请介绍下学校的学科和专业建设情况?

2018年,南洋学院共增加三个全日制专科专业,分别是游艇设计与制造、数字媒体应用技术以及城市轨道运营管理专业,这也是学院在综合自身专业结构和布局的实际情况,结合国家、浙江省和嘉兴市的相关政策,经过二轮的专业结构调整,不断优化、完善专业布局上的一个新举措。目前学院已形成了建筑、船舶、机电、财会、管理、信息、经贸、设计八大专业群共22个全日制高职专业格局,规划“十三五”期间每年投入300万经费,力推“1个省级优势专业-3个省级特色专业-6个校级重点专业-4个校级扶持专业”的“1364”骨干专业建设,提出“做特”海洋经济,“做强”智能制造,“做优”互联网经济、“做活”艺术设计专业群的专业建设理念。   
我们的机电一体化专业已经全面实行了“双元制”的教学模式,由企业承担60%课程,学校承担40%课程,形成“6-4-6-4”校企轮换人才培养模式。2018年,与学院实施“双元制”培养的企业有:百年德资企业博凯、意大利企业康迈尔,德资企业克劳斯玛菲、礼海电气、台资企业敏实集团、浙江科博达等在行业内具有很强实力的中外企业,学生在企业学习的过程中可以获得5000元/年的企业奖学金以及1000元/月的生活补贴,在完成三年学习后接受企业和德国工商行业协会(AHK)的考核评价,通过者即可直接与这些企业签署合同,成为正式员工。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浙江高考帮

微信号:zjgkbbb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联系我们

业务联系:0571-85127621

投稿热线:0571-85127623

传真:0571-8512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