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
郑庆照招生办主任
校园简介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其前身是1950年创办的浙江省立温州农业技术学校和1958年创办的温州专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现同时挂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牌子。

郑庆照  招生办主任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其前身是1950年创办的浙江省立温州农业技术学校和1958年创办的温州专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现同时挂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牌子。
往年访谈推荐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 全部访谈]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全部访谈]

 

浙江高考帮

 

 

郑庆照: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位于温州市区景山公园西南侧,毗邻汇昌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677亩。学校设有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设立涵盖农林牧渔、食品药品与粮食、水利、电子信息、资源环境与安全、装备制造、财经商贸等七大类25个专业。
温州科技职业学院:郑庆照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温州科技职业学院?
  郑老师:温州科技职业学院是一所公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其前身是1950年创办的浙江省立温州农业技术学校和1958年创办的温州专区农业科学研究所,现同时挂温州市农业科学研究院牌子。学校位于温州市区景山公园西南侧,毗邻汇昌河,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占地面积677亩。学校设有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园林与水利工程学院、动物科学学院、经贸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等5个二级学院,设立涵盖农林牧渔、食品药品与粮食、水利、电子信息、资源环境与安全、装备制造、财经商贸等七大类25个专业;目前在编教职工547人,其中博士55人、硕士353人、高级职称173人(正高28人),国务院特贴专家、省“151”、市“551”人才及省市突出贡献等高层次专业人才115人,普通全日制在校生8000多人。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近三年获得了以下荣誉:

       连续两年被评为全国高职院校服务贡献50强;获国家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浙江省教学成果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3项;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优秀奖;科技部、浙江省科技厅首批“星创天地”创建单位;全国高职高专院校科研工作先进单位;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和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学校上年的录取分数多少,是否有参考价值?

       学校2017年24个专业浙江省内普通类招生计划1937人,20个专业投档成绩超过400分,最低投档分为378分,录取考生平均成绩为428分,各专业投档考生位次号基本上在20万左右。今年我们在省内普通类计划又增加了二百多名,因此线上考生填报我们学校的各专业,机会与希望都非常大。今年是新高考改革招生录取的第二年,大家在填报志愿时可以参照去年的各专业录取分数与位次号作参考。
       浙江省三段线以上都可以填报我们学校的专业志愿,如果高于二段分数线不多的考生在二段填报我们学校的专业志愿,被自己最喜欢的专业录取基本没问题。如果超过三段线分数不多的,建议多填我们学校几个专业,也会大大增加被我们学校录取的机率。

2018年的招生计划怎么样呢?

       2018年我校面向浙江、安徽、福建、江西、贵州、山西、广西、河南、四川、新疆等1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计划2731名,另有五年一贯制、3+2转入405名。目前已经完成了浙江省高职提前招生280名,单独考试招生计划240名的招生录取工作。今年浙江省内普通类计划比上年增加了二百多名,普通招生计划达2004名,今年普通类招生计划数量较大,对考生来说机会与希望更大。欢迎二段后与三段考生填报温州科技职业学院相关专业。具体招生专业与计划数详见学校招生简章。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浙江高考帮

微信号:zjgkbbb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联系我们

业务联系:0571-85127621

投稿热线:0571-85127623

传真:0571-8512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