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
张玲玲招生就业处处长
校园简介
学院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

张玲玲  招生就业处处长

学院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
往年访谈推荐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 全部访谈]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全部访谈]

 

浙江高考帮

 

 

张玲玲: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温州市瓯海区,占地近400亩,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国有公办普通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代码14492),由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浙江省公安厅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举办。2016年,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成立浙江省第一个防诈骗研究机构。
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张玲玲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
  张老师:浙江安防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建立的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由温州市人民政府联合浙江省公安厅和公安部第一研究所举办。学院是浙江省内唯一一所重点培养具有安防科技应用与推广能力,能够从事公共安全管理、安防工程建设、民航安全管理等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高职院校。学院在专业设置、校园设施上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是设置专业较稀缺:我院现设有公共安全管理、安全技术与管理、物联网应用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安全防范技术、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工程安全评价与监理、工程造价、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信息交互设计方向)、室内艺术设计、空中乘务等12个专业。其中安全防范技术为浙江省特色专业,消防工程技术、工业设计等为浙江省报备特色专业。物联网应用技术为温州市重点专业。我院设置的专业都是属于比较稀缺专业。

       二是教学设施齐全:我院实行“三位一体”的实践教学模式:校外实训、校内实训和基地实习相结合,学院建有电工电子、视频监控、虚拟仿真、数字媒体、程序设计和智能家居等实训室以及物联网、消防工程等综合实训室,为学生实训学习提供了保障。

       三是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院毗邻温州南动车站,仅5分钟车程;离温州娄桥高速出口仅10分钟;离温州龙湾国际机场30分钟;邻近温州轻轨S1线(2018年投入使用),交通便利。学院背靠森林公园华亭山脉,森林公园独家尊享,环境清新宜人。

       四是住宿条件优越:寝室均为四人间,配有独立的盥洗室和卫生间,并配备电梯和空调。

       五是活动场所独特:学院拥有室内实弹射击靶场、汽车驾驶训练场、室内恒温游泳池等活动场所,丰富了学生业余生活。

学院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我院学生就业情况不论从就业率还是就业质量上说都是非常好的。
       1、就业率高。我院专业设置比较稀缺,就业前景非常好,近三年初次就业率都超过97%;
       2、就业质量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行业主要集中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起薪高。一年后很多人月薪超过5000元,甚至达到8000元。订单班学生初始年薪都保证在六万元以上。
       3、学生继续深造途径通畅。毕业生可以参加浙江省专升本考试,我院2018届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生录取率达到62%;还可以参加学院与台湾、泰国等高校合作的学校来攻读本科和硕士学位。

学院学费、奖助学金设置情况如何?

       1.学院是公办院校,收费严格执行浙江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有关文件精神确定收费标准:
       学费:6600-6900/年之间,室内艺术设计9000/年,空中乘务专业7500元/年。
       住宿费:每生1600元/年。住宿环境宽敞舒适:四人套间,带电梯、配有独立的盥洗室和卫生间,配备有热水器和空调。
       2.奖学金和助学金政策:学生注册入学后可按国家规定享受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助学金、院级奖学金等,并在校内提供众多勤工助学岗位,为学生提供生活补助,保障每一位同学不会因为经济原因而无法正常完成学业。同时,学院根据学生需要推荐暑期校外带薪实习岗位,让更多学生接触社会,锻炼能力。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浙江高考帮

微信号:zjgkbbb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联系我们

业务联系:0571-85127621

投稿热线:0571-85127623

传真:0571-8512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