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
陈可招生办主任
校园简介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在校生9000余人,馆藏图书总量100余万册。交通十分便捷,位于杭州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出口。

陈可  招生办主任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在校生9000余人,馆藏图书总量100余万册。交通十分便捷,位于杭州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出口。
往年访谈推荐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 全部访谈]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全部访谈]

 

浙江高考帮

 

 

陈可: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教育和培训联系中心、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库项目主持单位、浙江省高职优质建设校、浙江省首批四年制高职人才培养试点院校、浙江省国际化特色校建设单位;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陈可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陈老师: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是全日制公办高职院校,在校生9000余人,馆藏图书总量100余万册。交通十分便捷,位于杭州地铁1号线文海南路站出口。

       学院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职业教育和培训联系中心、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教育部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教育部电子商务教学资源库项目主持单位、浙江省高职优质建设校、浙江省首批四年制高职人才培养试点院校、浙江省国际化特色校建设单位;拥有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先后荣获全国职教先进单位、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连续四年浙江省教学工作及业绩考核优秀。

       学校下设8个二级学院,开设有31个专业,建有100余个校内实训室和220余个校外实训基地,其中3个中央财政专项支持的实训基地,6个中央财政支持专业;历年来省重点、优势、特色专业合计29个;28门省级以上精品课程,7门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29本国家规划教材。拥有素质优秀的专兼师资队伍,双师型教师超过85%,近40%教师拥有高级职称。学院办学具有强大的产业背景与行业引领性集团的支撑,与世界500强企业物产中大集团有着紧密的产学合作关系,并合作举办物产中大管理学院(中国百强企业大学)。学校是浙江省示范性职教集团下属6家教育单位之一。

       学院注重与国际优质职教资源的合作,与英国格拉斯哥城市学院等开展合作办学,开设了物流管理等中外合作专业,并招收国际留学生来我院进修学习。

       学院以“立德为本、致用为宗、崇尚优化、追求卓越”为校训,注重培养职业技能与职业精神高度融合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文化素质教育成果荣获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特等奖。近十年,学院招生分数均名列全省同类高职前列,学生在省部级及以上各类技能竞赛中获得1000多个项奖,就业率连续十年保持在98%以上,毕业生的社会声誉持续攀升。

近年来,贵校毕业生就业情况如何?

       多年来,我校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不仅有强大的产业背景与行业引领性集团支撑,而且与物产中大集团、阿里巴巴、顺丰速运、中国银行、中航国际、浙商证券、海南航空、杭州萧山机场、上海铁路局、杭州地铁、浙江国旅集团等多家国内品牌企业、知名企业、事业单位建有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每年均有几百家企事业单位向我校招聘毕业生,就业需求旺盛。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近十年毕业生一次就业率均在98%以上,就业去向主要涉及金融、贸易、管理、营销、ICT等领域。学校先后荣获“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高职院校就业质量50强”“浙江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优秀单位”等称号。
       学校建有梦想创业学院,设有中小企业创业与经营专业,开办“2+1”创业教育试点班和创业精英班;与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共同创建创业园;建有“创业教育区”“创业孵化区”“创业园区”和“小微企业创业基地”,开展惠及全校学生,多层次、多种类的创新创业教育,全力支持有创业梦想的学生成就未来。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各级各类创新创业大赛中屡获特等奖、一等奖等奖项。学校梦想创业学院被评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贵校2018年的招生计划情况怎么样?

       2018年学校计划招收3464人(含本科计划),比去年扩招131人。其中,面向20个外省(市)招收733名普高生,省市有:安徽、广东、福建、江西、陕西、河南、江苏、甘肃、河北、湖北、湖南、山东、广西、山西、四川、海南、云南、重庆、贵州、新疆。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浙江高考帮

微信号:zjgkbbb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联系我们

业务联系:0571-85127621

投稿热线:0571-85127623

传真:0571-8512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