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
方明招生就业处处长
校园简介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系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于2000年在浙江育英文理专修学院基础上创办的民办高职院校,是第一所进驻下沙的全日制普通高校。学院地处钱塘江畔、国家级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与下沙高教园区相接,区域环境得天独厚。
  学院以“厚德载物,自强不息”为校训,立足杭州、面向浙江,融入长三角,为现代服务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优势品质与技能的高素质应用型职业人。学院现有6个分院2个部,25个专业,在校学生7000余人。办学18年来,累计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合格毕业生30000余人。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方明

学院被国家表彰为全国民办非企业单位自律诚信建设先进单位、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民办教育先进集体;并先后获得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集体、浙江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浙江省5A级社会组织、浙江省高校平安校园等90余项荣誉。学生获得的主要成绩有:第九届中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奖、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程序设计高职高专特等奖、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业创新大赛一等奖、全省高职高专学生创业创新大赛特等奖和最佳风采奖、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一等奖、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总团体冠军、浙江省大学生运动会田径比赛团体第一、武术比赛团体第一、网球比赛团体第一、游泳比赛团体第一,篮球锦标赛第一,舞蹈比赛一等奖等。
往年访谈推荐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 全部访谈]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全部访谈]

 

浙江高考帮

 

 

方明: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的办学定位是为现代服务业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优势品质与技能的应用型职业人,现已形成了五大现代服务业特色专业群。民航交通服务类专业:直升机驾驶技术、空中乘务、民航运输、民航安全技术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信息技术服务类专业: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网络技术。商务贸易服务类专业:电子商务、跨境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物流管理。经济管理服务类专业:物业管理、酒店管理、会计、应用日语、应用英语、文秘。创意设计服务类专业:广告设计与制作、环境艺术设计、会展策划与管理。
浙江育英职业技术学院:方明
  

  主持人:与去年相比,学院今年的招生计划有何变化
  方老师:学院2018年招生总计划2620人,与去年基本持平。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空中乘务等热门专业计划比去年略有增加,目前还有面向普通类1150人计划未开始录取(含普高美术类70人,安徽10人,河南6人)。2017年新高考改革,我院招生录取最高分519分,高于省二段线39分;最低分364分,高于省三段线5分。

“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毕业后采取何种方式就业,职业待遇如何?

飞行驾驶执照培训考试费:1.直升机驾驶私照20万-30万;2. 直升机驾驶商照60万-80万(含私照);3.直升机驾驶教员执照100万(含私照、商照)。对于定向培养的学生,与相关通用航空公司签订10-15年服务协议,可减免飞行驾驶执照培训考试费40%-55%。
  毕业后从事飞行职业待遇:普通直升机飞行员年薪(人民币)起薪为10万元左右;1-3年年薪为15-20万元;3-5年年薪为20-40万元;机长年薪为60万元左右;机长教员年薪可达80万元左右。
  我院直升机驾驶技术专业主要采取校企合作共同培养模式,以通用航空公司订单定向培养就业为主。目前与南航艾维国际飞行学院、浙江浩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浙江白领氏通用航空公司、美国量子直升机飞行学校、江苏圣豪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签订了实习实训就业合作联合培养协议。2016级学生已有85%进入相关公司考证就业。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是近几年的热门专业,具体情况如何

杭州、宁波、温州、绍兴等城市将大力发展轨道交通,使该专业成为近几年最热门的专业。也给专业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就业空间,毕业生就业率连年达到100%,满意度90%以上。学生进校第一学期就将申请杭州地铁、杭港地铁等企业的订单培养,快速融入企业。订单班培养的育英轨道人职场发展都很顺利,凭其优秀的技术技能让地铁公司领导对育英学子留下深刻印象。如:有的学生已进入杭州地铁党办工作,有的学生成为杭港地铁运营策划主任,还有的学生成为杭港地铁公关主任,更多的学生成为地铁车站的值班站长。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浙江高考帮

微信号:zjgkbbb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联系我们

业务联系:0571-85127621

投稿热线:0571-85127623

传真:0571-8512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