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进入报名系统 辽宁地区

报名流程

报名条件

1

(一)考生参加辽宁省普通高考报名的基本资格(以下简称基本报名资格):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含应往届)或具有同等学力;

3、身体状况符合相关要求...【更多】

2

(二)具备基本报名资格,在辽宁省出生(即身份证号码的前两位为“21”)且具有辽宁省户籍的考生,可参加我省普通高考报名。少数民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考生,只有在其户口所在的少数民族自治县报名并参加考试,才能享受相应的高考加分政策,在其他地区报名、考试不享受高考加分...【更多】

3

(三)从省外迁入辽宁省的考生在我省参加普通高考报名,在具备基本报名资格的同时,还须符合以下要求:

1.单人户口考生(含和非直系亲属户口在一起的考生):要求在辽宁省的户籍满三年(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辽宁省高中学籍为三年(截止到高中毕业),往届生须具有辽宁省高中阶段学校毕业证书。

2.全家户口考生(含和父亲或母亲一方户口在一起的考生):要求截止到报名开始之日有辽宁省户籍、辽宁省普通高中学籍满一年(往届生须具有辽宁省普通高中毕业证书...【更多】)

报名注意事项

注意事项一

考生须进行注册才能登录网上报名系统。考生注册时,须如实填写本人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信息,因信息不准确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更多】

注意事项二

考生的身份证号、密码是进入网上报名系统的唯一凭证。考生须妥善保管本人网上报名密码,不可泄露给他人。因考生密码管理不善造成的...【更多】

注意事项三

考生网上填报基本信息后,还须进行现场资格审查和身份验证信息采集、网上缴费才能完成高考报名。考生不按时完成网上填报基本信息...【更多】

全国各省高考报名指南

新疆
西藏
青海
甘肃
内蒙古
黑龙江
吉林
辽宁
山东
河北
山西
北京
天津
陕西
宁夏
河南
江苏
安徽
上海
浙江
江西
福建
广东
海南
广西
贵州
云南
四川
重庆
湖南
湖北
台湾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