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背景

模拟考试是高三考生高考前极其重要的战前演练,是查漏补缺、磨练心理、熟悉考场规则、把控时间分配的良好机会。除了固定的时间和安静的环境外,决定一次模拟考试练兵价值的最关键因素是是否有一套紧扣高考大纲、难易适度、体现高考命题思路的高质量的模拟试题。而在现今的网络平台上,要么提供的模拟试题粗制滥造、质量不高,要么需要付费之后才能下载作答,为考生免费提供高质量模拟试题下载的平台很少。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考生和家长,中国教育在线隆重推出了"首届全国高等教育入学考试网络模拟考试"平台。

活动简介

中国教育在线将邀请高考一线名师团队,打造权威精锐的模拟试题,试题分为北京卷、上海卷、全国新课标1卷和全国新课标2卷,仿真程度高,参考价值大,是考前大练兵的绝佳选择。考生可通过该平台获得下载模拟试题,对照试题答案,听取名师解析等服务。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踊跃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详情
    主办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

    活动时间:

    2014年3-6月

    活动对象:

    广大高三学生和家长

    试卷类型:

    北京卷、上海卷
    全国新课标1卷、2卷

    一模时间:

    3月25日

    二模时间:

    4月25日

    报名形式:

    在线注册报名




2014年3月10日起
在线报名

2014年3月25日
模拟考试一

2014年3月26日
公布答案

2014年3月28日
名师答疑

2014年4月25日
模拟考试二

2014年4月26日
公布答案

2014年4月29日
名师答疑

高考模拟试题 2014高考学生专业测评

出路

出路

留学

出路

中外合作办学

出路

自考

出路

民校

合作机构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