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背景

  一年一度的高考与我们相逢在六月,各位朋友是否还记得,曾经经历过即艰难、痛苦,又让人难忘的日子,那时候的我们斗志昂扬,在备战高考的艰苦道路上,碰出难忘的友谊、也给我们美好的回忆,留下了完美的篇章。面对高考,许多人都有一份值得回味的经历。在为莘莘学子送出祝贺的同时,教育人博客推出回忆自己那一年的高考故事“回忆高考、纪念青春”和“众说纷纭话高考”两个主题征文。不管是不堪回首的痛苦往事,还是记忆犹新的快乐回忆,其实面对一样的高考,大家都有不一样的往事,都有不一样的感受,就让我们再一次一起畅谈高考的点滴记忆吧。

征文
主题
(1)、“回忆高考、纪念青春”可写出自己当年高考时的所感所悟。
(2)、“众说纷纭话高考”可结合高考现状、热点、制度等话高考。
要求:文章题目前必须加【高考】,否则取消评奖资格。文章要求主题鲜明,内容原创,字数不少于800字,文字规范,表达完整。同一ID号不限发贴数量。
征文
须知
(1)、主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http://www.eol.cn);中国教育人博客(http://blog.edu.cn)。
(2)、征文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7月7日
(3)、活动对象:教育人博客热心博友
(4)、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5)、评选方式: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教育人博客 、专家评审等综合评定。
(6)、获奖名单公布:2014年7月15日
投稿
方式

  参赛者如没有教育人博客账号,需先登录中国教育人博客首页点击“注册”,“注册”成功后再点击“申请博客”按要求填写内容后点“提交”,等待管理员开通博客,开通后方可发布文章。(博客首页地址http://blog.edu.cn/),老用户可直接参与。

联系人:爱西柚,010-62603171,QQ:1716054343
特别提醒:标题未按要求注明,则不具备评选资格,不接受邮件投稿。本次评奖只提供奖品,不发放证书。

注意
事项

(1)、稿件必须紧扣征文主题进行写作,严禁抄袭;
(2)、严禁一稿多投,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包括网站上发布过;
(3)、网友如发现获奖征文有违反内容真实性、一稿多投等情况,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到活动邮箱liaoyn@cernet.com,如情况经查属实,将取消违规作品评奖资格。
(4)、凡提交参赛作品的网友,均被主办单位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高考作文素材库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