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在大连举办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优秀人才实习基地授牌 颁发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典礼现场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

  •   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
  • 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
  • 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

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完美收官

  •   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
  • (简称高校NOC活动)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本次决赛设有数字艺
  • 术类和创新类共10个赛项,来自全国近500所高校的千余名选手现场展开
  • 了激烈角逐。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25件,产生NOC活动
  • 的最高奖项——恩欧希教育信息化发明创新奖一组。

嘉宾介绍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
会长 宋成栋

中国教育电视协会会长、高校NOC活动组委会主任宋成栋。

中国教育技术协会
秘书长 刘雍潜

中央电化教育馆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秘书长、教育部教育技术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华中师范大学兼职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教授、教育信息技术学系主任,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华东师范大学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研究所专职研究员等职务。

教育部工业设计教学指导
委员会副主任 张福昌

荣获日本千叶大学荣誉博士称号,最早一批将现代工业设计及其他艺术设计理念引入到中国的学者之一,荣获国务院颁发的“在高等教育中作出突出贡献”的证书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和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称号。

教育部直属高校巡视专员
周东成

教育部直属高校巡视专员。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
秘书长 康凯

中国高教学会副秘书长康凯。

对话参赛选手

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高校NOC活动)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中国教育在线采访了部分参赛选手,了解赛事情况、作品构思等信息。

精彩瞬间

2014年11月14日至16日,第六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在大连理工大学隆重举行。

现场回顾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
第六届高校NOC活动决赛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