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行测

2016北京朝阳区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

2016.05

选聘数量:计划选聘40人。专业需求:专业不限,优先考虑文体艺术类专业。

选聘流程

1、网上报名:2016年5月9日(9:00)—5月13日(17:00)

(1)考生需登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以下简称北京市人力社保局),按照要求进行报名,打印报名表。

(2)考生在完成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上报名并经审核通过之后,须登陆北京市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以下简称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cpta.gov.cn)进行注册,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5月9日(9:00)—5月13日(17:00)完成笔试确认,根据系统提示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上传本人二寸免冠证件近照,每名考生限报一个乡。

2、笔试。

只有在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站上报名,并经审核通过,同时在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通过笔试确认,并经审核通过的考生,方可打印准考证参加笔试。

(1)打印准考证。5月19日—5月20日,考生需登陆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www.cpta.gov.cn)打印准考证。

(2)笔试。5月21日报考者持准考证、身份证等相关材料参加笔试。考试具体时间、地点及考试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本次考试无参考用书。

(3)考试结果公布。考生可于5月31日登陆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查询笔试合格分数线、入围情况及笔试成绩。

3、资格初审。6月2日,入围的考生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报考单位确定的资格审查地点(详见附件《2016年朝阳区选聘大学生村官资格审查地址》)进行资格初审:

①在北京市人力社保局网站打印的大学生村官报名表,须所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盖章;

②《就业推荐表》,须由校级就业工作部门盖章并注明培养方式;如《就业推荐表》中未注明培养方式,需考生提供统招统分证明,并由校级就业工作部门出具并盖章;

③所学全部课程成绩单,须校级教务主管部门盖章,非京生源全部必修课程无补考、重修课程和不及格记录;

④个人身份证;

⑤北京生源毕业生须提供户口本; 非京生源需提供户口本复印件。

⑥若有休学等特殊情况的,须提供书面报告和相关证明材料。

⑦符合赋分标准项目的相关证明,具体要求详见附件《2016年朝阳区选聘大学生村官考核赋分确认表》。

4、面试。6月3日—7日,各乡组织面试,面试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由各乡通知入围人员。

5、确定拟聘用人员。6月12日,各乡根据综合成绩,按1:1的比例确定拟聘用人员。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核赋分三部分组成。笔试成绩、面试成绩一般应按照4:6的比例计算考试成绩,考试成绩加上考核赋分合成综合成绩。如出现人员流失,视全区情况进行调剂。

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朝阳区人事考试中心网站进行公布。

6、体检和心理测试。6月13日—6月14日,朝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统一组织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北京市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同时,视情况组织拟聘用人员进行在线心理测试。

7、资格复审。6月15日—6月19日,区人力社保局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资格复审。对不符合条件或材料与申报信息不符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8、办理报到手续及签订劳动合同。7月上旬,拟聘用人员到各乡办理报到手续,并签订劳动合同。

9、岗前培训。7月15日前,区人力社保局和各乡对聘用人员分别安排岗前培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