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务员考试行测

2016北京延庆区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

2016.05

选聘数量:计划选聘60人。专业需求:专业不限。农林类、园艺、外语等专业优先。

选聘流程

(一)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具体报名网址及时间要求按照《北京市2016年选聘应届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公告》的相关要求和步骤进行。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于5月中旬进行,届时将现场审核考生报名资格,并制发《准考证》。

具体初审时间另行发布通知。

(三)笔试

5月下旬参加公共科目笔试,具体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四)面试

为体现“择优录用”原则,在笔试结束后,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将根据考生数量、考试成绩总体情况划定笔试合格分数线,并按一定比例确定面试入围名单。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综合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体检入围名单。

体检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六)确定拟聘名单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录用人选,6月中旬组织签订“三方协议”。

签订劳动合同

被录取后的大学生村官,7月初由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统一分配上岗,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并开展系列岗前培训。

扫描下方二维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