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被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播者,是亿万青少年健康成长的引路人。投身这伟大而任重道远的教育事业,必须经过层层考察:资格考试-资格认定-教师招聘-面试通过-正式教师。中国教育在线教师频道整理了从现在至2014年9月的一年循环中与教师招聘相关的每月大事,给各位准教师们提个醒,便于大家有序安排复习、考试和应聘。希望这些信息能对考生及家长有所帮助。
10月2014年中小学校教师招聘启动、秋季资格认定
11月高校人才视频招聘会

2013年下半年高校海外人才网络视频招聘11月17日在京举行,招聘范围包括在海外已经工作的学者、博士和即将毕业的在读博士以及有海外留学背景的国内教育人才,希望广大留学人才踊跃参加…[详情]
目前,已有二十多所国内知名高校明确表示参加本次招聘会,希望各有志于教育事业的人才踊跃参与,为我们的教育事业注入新的血液和能量。
1月全国教师招聘、教师面试
  • (1)北京师范大学    (8)南京师范大学
  • (2)华东师范大学    (9)四川师范大学
  • (3)首都师范大学    (10)河北师范大学
  • (4)山东师范大学    (11)陕西师范大学
  • (5)华中师范大学    (12)华南师范大学
  • (6)上海师范大学    (13)湖南师范大学
  • (7)东北师范大学    (14)聊城大学
  • 2012年全国各地高考大纲解读
5月特岗教师报名、2014高校人才视频招聘会(上半年)
7月特岗教师招聘考试、
合理的饮食,是保证体能、以最佳状态迎考的准备。考前密切关注考试动态,考后及时关注成绩查询渠道及相关资讯。特教招聘程序:公布需求-自愿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集中培训-资格认定-签订合同-上岗任教。
9月教师节、上半年教师资格面试(统考)

9月,新一学年开学,长暑假之后,教师们如何上好开学第一课应事先做好哪些准备如何缓解“开学综合症”9月10日教师节,举国同庆。而由教育部主办的系列评选年度优秀教师、教书育人楷模等将在此间公布…[详情]
开学伊始,各种假期综合症频现,关注教师生活、如何上好第一课、庆贺教师节等成为此时全国焦点;参加教师资格面试的考生,此时除了面试基本技能的全面复习外,仍应关注最新的有关教师资讯,为面试加分。

教育学

心理学

专业考试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