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学经济学工学理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医学管理学艺术学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哲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从排名情况来看,2015年学术类哲学考研分数线最高的院校是清华大学,达到了360分,分数线位仅居其后的有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分数线也达到了350分。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经济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同济大学2015年学术类经济学考研分数线最高,达到了380分,华中科技大学以368分位居其后。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工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2015年工学学科复试分数线最高的是西安交通大学,为340分,而浙江大学和东南大学竞争压力对于考生而言也不小,复试分数线仅次于西安交大,达到335分。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理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各自主划线院校理学学科的分数线整体不算高,相比文科类专业差距不大。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教育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北京大学和浙江大学2015年教育学学科的复试分数线最高为360分,2015年报考这两所院校该校专业的同学竞争压力较大。而兰州大学作为唯一一所位于西部的自主划线院校,对于考生而言,2015年该校的教育学学科考试竞争压力也不容小视。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文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从下图显示的排名情况来看,自主划线院校中,2015年文学复试分数最高的分别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武汉大学。天津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理工大学文学学科的分数线排名也比较靠前,而2015年北京大学的文学复试线相比而言并不算高,为335分。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历史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2015年历史学学科复试分数线最高的为华中科技大学,达到了360分。中山大学历史学2015年复试线相对较低,为290分。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医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兰州大学2015年医学学科分数线最高,达到385分,并且分数线远远高于其他自主划线院校。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管理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2015年管理学学科分数线最高的是厦门大学,达到370分,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分数线为365分,考生竞争力也比较大。

2015年自主划线院校艺术学学科复试线排行

  海交通大学2015年的艺术学考研复试分数线为360分,高于其他自主划线院校。而北京理工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2015年艺术学复试分数线也相对较高,达到35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