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复习

   首先要明确一点,考研不是你唯一的出路,我们在选择的时候有很多,比如未来毕业可以去考公务员,可以出国,这个时候其实大学每个学生都迷盲,这是普遍状态,我们要做的事情,首先对自己有自我认知,首先我是什么专业,在社会的层次定位在在哪?未来我想做些什么?我有什么,我要什么。最核心的一点社会需要什么
针对2014考研的这一部分考生,跨考名师田祖瑞说,他们首先需要明白的是考研为了什么?自己有一个合理的规划。是很多同学共性的问题。一,要明白你的思考逻辑,假设考本专业可以考哪?考什么学校?假设我跨专业跨哪?…… …[详细]

嘉宾介绍

田祖瑞 名师 田祖瑞

 

  ·跨考教育千校行

 

   精英讲师团 主讲师

 

  ·考研全程规划师 择校

  

   择专业辅导名师。

  
考研复习

   其实考进名校是所有学生的梦想,像我们上高中的时候,宿舍里面永远贴着清华北大的标,但是没有人考上。在选择报考学校时,不要盲目选择,切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第一,我们的原则,首先要衡量自己的基础,如果你是非211的,我初定的时候目标不要特别高,这个时候容易放弃,要考虑几个因素。第一,竞争因素。举例,比如考清华,要考虑一个问题,是谁跟你在竞争一块考清华,你是非211的,跟你清华的有可能来自复旦。
第二,15%原则,在我的基础之上提高15%之上这是第一层。第二,比如我出定了211学校,但是不是特别重点的学校,我再加个15%去冲一把,找一个更好一点的211学校选择,而不是盲目的选择。…[详细]

考研复习

要明白你的思考逻辑,假设考本专业可以考哪?考什么学校?假设我跨专业跨哪?这是需要你去想的,你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比如说在我们这里有一些同学来,他不知道的时候,我们给他做职业能力测试,告诉他最终取向于哪里,再根据他的成绩决定。
这个里面其实就两点。一,要明白你的思考逻辑,假设考本专业可以考哪?考什么学校?假设我跨专业跨哪?这是需要你去想的,你根据自己的性格特点,比如说在我们这里有一些同学来,他不知道的时候,我们给他做职业能力测试,告诉他最终取向于哪里,再根据他的成绩决定。
…[详细]

考研复习

  不是所有的学生都需要报班,我也讲过很多人次,为什么?有的同学基础特别好,你自己学就够了,去年我见过一个学生,从山东科技大考东北财经,他考了397,数学满分150,我特别想问,你在哪学的,通过谁辅导的,他花了180块钱,你干吗了,我的180是报名费,我就是自己听了听公开课,觉得自己底子不错,整体情况还比较好,自己学习,买了一些真题资料,自己找了一些目标院校的制定教材自己学,分数还是很不错的。
重点讲一下三类人,如何选择辅导班。第一,基础良好的,你可以上网免费的视频,资料可以看一看。接下来基础一般的,根据你的情况来选择,如果你学习自治里强一点,可以报一个相对简单一点的网课,自己把自己关在家里能学进去的………[详细]

独家专访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