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研招调查报告|考研英语|考研政治|考研数学|考研微博|考研导航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获奖名单

    “我是考研达人”大型有奖征文活动已经结束,征文作品由中国教育在线编辑部专家评委评审以及审核,根据征文作品的立意、内涵等多种因素评选出以下获奖作品,奖品获中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有梦,因梦想而绽放光彩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谁是为你保驾护航的人?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曾经沧海难为水
    二等奖: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我是特种兵,我的考研路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感考研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梦想闪烁着泪花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我是考研达人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坚持,没有什么不可能
    三等奖: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考研青春 梦想飞扬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且行且思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那年考研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我的考研路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生来奔走万山间,踏尽崎岖路自通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什么是考研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我与考研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卸下包袱上路--考研过程中的减压法宝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学海达人 重塑自己
    “我是考研达人”征文作品:致考研君的一封信

“我是考研达人”——大型有奖征文活动启事

    201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落下帷幕。一路走来,经历这场战役的你肯定会有很多感慨。来这里展示你的激情满怀,分享你的满满收获,告诉我们你的经验与彷徨吧!与所有的考研战友交流,向全世界宣告你的考研之梦!如果你已是一名研究生,你是否还记得那改变人生命运的峥嵘岁月?你是否还能忆起那些艰辛而充实的日日夜夜?
    2014年结束,2015年的考研大军也已经齐装待发,准备随时奔赴战场。时间将会证明:那些披星戴月与起早贪黑,辛酸所凝铸的汗水,将一一得到补偿。让我们共同来分享每一位“考研达人”的考研梦和宝贵的考研历程。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期待您的心声!
    一、活动名称:
    “我是考研达人”——大型有奖征文
    二、征文要求:
    内容、体裁不限,但应健康向上,紧扣本次征文的主题。字数原则上不少于800字(诗歌可适当放宽),请自拟标题。
    (1)、感悟类:来稿内容可侧重以下任一点或几点:1、考研经历与心路历程;2、反思考研、探讨考研、读研的意义,以及如何经营人生等深层次问题。
    (2)、经验类:来稿内容可侧重以下任一点或几点:1、报考经验、心态调整方法、临场经验、复试经验;2、数学、英语、政治的复习经验;3、专业课复习经验;4、辅导图书的选择及使用技巧。
    (3)、生活类:包括考研与爱情、考研与工作等等与考研生活相关的点点滴滴。
    三、征文时间:
    2014年1月21日——2014年5月30日
    四、参与方式:
    个人参与:
    1、发邮件至 kaoyan@cernet.com 邮箱,请注明“我是考研达人”征文,稿件标题请自拟
    2、来信投稿请寄:北京海淀区清华大学东门FIT大厦 4206室 中国教育在线编辑部考研频道,邮编:100084
    机构参与:
    全国考研辅导机构如需推荐学员优秀作品,请联系我们:
    闫蕊,010-62603594 yanr@cernet.com
    五、评审办法:
    征文作品将由中国教育在线编辑部专家评委进行评审,根据征文作品的立意、内涵等多种因素评选出获奖作品。
    六、奖项设置:
    1、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优秀奖10名,每人获得中国教育在线提供的丰厚奖品。
    2、颁发“我是考研达人”大型征文活动获奖证书。同时,获奖作品均有机会收录进《大前程》杂志或中国教育在线其他相关的纸质出版物,我们并将给予丰厚稿酬。
    所有获奖作品名单6月初在中国教育在线网站公布
    七、投稿须知:
    1、稿件必须紧扣活动的主题进行写作,在记述真实经历的基础上,不作文体和字数限制,但故事必须真实可信,严禁抄袭;
    2、严禁一稿多投,投稿者须保证作品从未在任何其他媒体上发布过;
    3、征文作品版权归主办方所有,任何媒体和网站如需转载或发表您的作品,均需得到中国教育在线许可;
    4、网友如发现获奖征文有违反内容真实性、一稿多投等情况,可通过电子邮件将意见发送到活动邮箱kaoyan@cernet.com,如情况经查属实,我们将取消违规作品评奖资格。欢迎广大网民监督,如有任何疑问,请致电:(010) 62603594;
    5、参加本次征文活动的应征人均视为认同本《“我是考研达人”征文活动启事》的所有条款。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