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国际教育展

高端访谈

专访西班牙大使馆
教育参赞 何塞

西班牙的大学教育体系是世界上最优秀的大学教育体系之一,西班牙是欧洲高等教育体的成员国之一,也就是说西班牙所有官方学历在欧洲高等教育体系中都是被承认的。

专访英国总领事馆
教育推广助理总监黄湘雯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新媒体利用上,一直走在非常前面,比如说微博、微信,还有其它的社会化媒体平台。

专访加拿大使馆
司马天明

加拿大为中国学生提供高质量的教育,加拿大的学位在全世界范围内被广泛认可。与其它国家不同的是,加拿大欢迎移民,学生毕业后可以很方便的申请移民。

爱尔兰教育与技能部部长
Jan O'Sullivan

爱尔兰和中国之间,有很多的共同点。很多中国的学生,他们都希望能够在全球化的过程中,做更大的贡献。能够参与更多先进的科技的发展。

法国驻华大使馆高等教育专员
凯若兰

法国现在接收越来越多的中国留学生到法国去留学,到目前为止有约3万5千名中国留学生在法国留学,中国留学生已经成为在法国国际留学人数的第二位。

对话海外院校

2014年中国国际教育展上,中国教育在线采访到了各大海外院校,了解院校最新动态、招生要求等信息。

精彩瞬间

中国国际教育展于 10月25-11月2日依次在北、广、成都、上海举行。约600所海外院校将精彩亮相。
222现在许多学生都有出国留学的想法,但是对未来的留学计划十分迷茫,不知该去哪个国家留学。
333现在许多学生都有出国留学的想法,但是对未来的留学计划十分迷茫,不知该去哪个国家留学。

留学趋势报告

报告第一部分

中国出国留学总发展趋势

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一大留学生输出国。 截止2013年,中国出国留学总人数达到了305.86万人。从图表1中可以看出,进入21世纪以后,中国留……[详细]

报告第二部分

留学低龄化趋势愈加明显

低龄化的趋势愈加明显。近些年来,中国留学生的年龄越来越小,低龄留学生的人数增速加快,出国就读本科和中学的学生人数增长迅速。……[详细]

报告第三部分

中国迎留学生“最大回国潮”,就业问题凸显

2013年留学人数首次突破40万2013年留学人数首次突破40万2013年留学人数首次突破40万2013年留学人数首次突破40万2013年留学人数首次突破40万……[详细]

现场景集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