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 · 多元 · 融合

上海 , 2016年6月25日~26日

主办单位:上海国际教育服务与创新园区

活动背景:

        为对接 “一带一路”战略要求,服务上海市及长三角区域建设,在上海市政府的指导下,经上海市教委批复,虹口区人民政府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建立区校合作机制,共建“上海国际教育服务与创新园区”,构建上海国际教育服务体系,提升上海国际教育服务能力。由上海国际教育服务与创新园区主办的“2016上海国际教育展览会暨国际教育资源洽谈会”将于2016年6月25日-26日在上海市虹口区举办。本届教育展览会以“高端·多元·融合”为主题,全面展现上海国际教育服务与创新园区的影响力。

活动特色:

        通过举办本届展览会,进一步拓展教育的全球化视野,向社会宣传国际教育政策,拓展海内外教育机构的交流合作,为希望享受国际化教育服务的人员提供最新、最权威、最直接的教育信息与专业服务,为各国高校和教育机构搭建相互合作、互动交流的高层次平台。

        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本届展览会将在传统形式基础上,充分发挥互联网平台优势,跨越时间、地域限制,推出全国首个在线教育展览会,将数字化、移动化的教育服务带到人们身边。

活动规模:

        · 国际教育展览会(线下展)100所海外院校/机构

        · 国际教育资源洽谈会200家国内外国际教育机构

        · 国际教育展览会(在线展)面向所有海外院校/机构

活动时间:

        · 国际教育展览会(线下展)

          2016年6月25日(周六) 8:00-16:30 展会对展商开放 / 9:00-16:00 展会对观众开放

        · 国际教育资源洽谈会 2016年6月26日(周日) 9:00-14:00 洽谈会现场开放

        · 国际教育展览会(在线展) 2016年5月1日-8月31日

组织单位:

        承办单位:上海国际教育服务与创新园区运营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教育在线     教育优选     留参谋

        官方网站:上海国际教育网 (http://www.shie.edu.cn)

活动地点:

        上海市虹口区体育馆(上海市虹口区东体育会路715号,近中山北二路)

报名方式:

        · 国际教育展览会(线下展)报名

         · 联系人:余洋先生     · 邮箱:kimiyu@swifp.com     · 电话:021-55385319     · 手机:18701947910

        接待地址1:上海市虹口区大连西路203号一楼园区接待处

        接待地址2:上海市虹口区西体育会路189号上外留学生服务中心一楼上外教育集团接待处

        · 国际教育资源洽谈会报名

         · 联系人:王聪谦先生     · 邮箱:41442989@qq.com     · 手机:13521508197

        · 国际教育展览会(在线展)报名

         · 联系人:周玲女士     · 邮箱:zhouling@gol.edu.cn     · 手机:13810154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