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2年教师资格考试冲刺复习
  2013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已进入冲刺阶段,为了让考生快速有效的进行冲刺复习,中国教育在线财会频道特别策划制作了“2013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冲刺复习”专题,希望能对广大考生有帮助。为了方便阅读,请 >>点击此处收藏此页面
  温馨提示  
考试时间 2013年10月27日
上午  >>9:00——11:00 
下午  >>13:00——15:00 
     >> 16:00——18:00
下半年面试时间:12月28日-29日
注:具体时间安排以《面试准考证》为准。
 考前指导
 
全国教师资格证统考:小学综合素质考点全解
2013年教师资格证考试冲刺复习备考
重要提醒  
1、要凭准考证到考试地点了解考场位置、考试时间等相关注意事项。
2、考生凭准考证和真实、有效身份证件(身份证或护照、军人身份证)进入考场。
 考前准备八提示  
1、 计划一定要留有余地。不当的计划,要么造成盲目的乐观,要么造成失误,影响复习的效果。在时间上,每天安排的学习内容能够使自己充分学习。千万记住,一定不要把希望仅仅寄托在考前几天的总复习上。
2、 牢固树立负责的学习观念,一遍要有一遍的功效。因为,复习是按照步骤进行的,如果一步不到位,步步不到位,最后是手忙脚乱。
3、 学习时,最好不要用单页纸,要找一个本子。尤其是数学,对难、错题可用红笔做记号,把方法提炼出来,以便下一遍复习时重点看。
4、 要多总结出定式。如各类题型的解法。总之,复习资料、笔记的整理、归纳工作,非常关键。切记!
5、 押题,押题既是一个猜题的过程,也是一个对大纲、对课本的理解。不外乎:从全书结构看,从内容重要性看,从知识综合角度看,从社会政治需要上看,从各科目的特点看。
6、 复习的重点要侧重于弱项。只有齐头并进,才有整体优势。
7、 要随时对自己的学习状态进行分析。一方面对整体学习效果进行分析,一方面对每天的学习、每个时间段的学习随时进行分析,以求得以最快的时间、最少的努力,达到最佳的学习效果。这就是效率。
8、 提高自信心,相信自己通过努力,一定可以成功,在心理上战胜自己!
 
  常见问题         more
2012教师资格证考试
  考前冲刺复习资料  
说课
理论综合
教育学
心理学
普通话范文
普通话试题
专题策划:vanilla   欢迎提供相关信息到jiaoshi@cernet.com  中国教育在线教师资格考试频道诚挚欢迎各类教育机构与我们联系合作。  信息反馈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10215846号 | 京公网安备1101082063号 | 招聘信息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