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招聘首页 学术桥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高校招聘系统
热门岗位搜索: 特聘教授 长江学者 学科骨干 管理人员 大学教师
创建一份个人简历,马上填写简历>>
高校职位搜索

 

工作地点
职务类型
关 键 字
     职位 学校
    教师招聘
求职简历索索

 

学 历 职 称
年 龄 岁--
性 别
专 业
     
高校教师招聘系统说明

  高校教师招聘系统,是针对高校招聘工作开发的、用于教师科研人员招聘的专业招聘服务平台。

优秀人才推荐

  为给广大求职者提供一个展示平台,同时也为了给高校提供更优质的招聘服务,特别推出“优秀人才推荐”专区。专区将定期向全国高校推荐各种类型的优秀人才。
  只要求职者在线注册并填写个人简历,就可以自动加入“教师人才库”——让更多高校看到您的求职信息,增大应聘成功概率;同时高校将优先处理由我们推荐的人才,使您进入求职快速通道。
  加入教师人才库>>

最新招聘活动通告

          更多精彩>>

最新全国教师招聘信息
教师实用手册
使用系统的用户更多教师招聘信息>>

eol.cn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网站建设 | 合作伙伴 | 京ICP证020165号

中国教育网的严正声明 | 版权所有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