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介绍

宏景国际教育董事长郭耀伟先生以及资深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讲师张铃钰女士近期接受中国教育在线采访,共同深入解读国际注册会计师教育理念。
郭耀伟简历:

美国AICPA考试亚太地区培训、教育总监中国地区美国注册会计师执业资格服务中心总监。

Andy kwok(HK) PrimeVest Group董事长

美国CPA考试品牌CPAexcel 亚太区教育总监

张铃钰简历:

资深美国注册会计师(AICPA)讲师

宏景国际教育CEO

教育观点

宏景国际教育

主持人:

请宏景国际教育的郭总简单介绍一下是在怎样的契机下介入国际注册会计师教育这个领域?

郭耀伟:

  在80年代,我从一家工作了八年的事务所转到一家上市公司去工作,在工作了五年之后我发觉,中国发展越来越快,中国的企业也越来越强,为了适应时代的发展,中国必须要有国际化的人才,要做大做强才能适应中国的企业需求...[详情]

宏景国际教育

主持人:

宏景国际教育创建初期与当年朱镕基总理创办国际会计学院时的想法有不谋而合之处,中国需要国际化的专业人才。

郭耀伟:

  我们公司创建的意向和目标,就是为中国培养更多更好的跨界专业人才,就我个人感受而言,中国发展的很快,对我们宏景国际教育而言,从2009年发展至今,我们在全国已经有超过150名员工,培训点在全国有20个...[详情]

宏景国际教育

主持人:

宏景国际教育的学员以哪一类的专业为主?

郭耀伟:

  实际上宏景国际教育的学员大多数是跨领域的,例如,读会计系的学生,不一定是会计专业的学生,很有可能是其他专业的学生。其实我们的宗旨是希望在中国建立一个职业学校,来填补中国职业人才缺失的现象,例如,在进入工作领域时...[详情]

宏景国际教育

主持人:

回首过去的培训经历,张董最有感触的是什么?

张铃钰:

  其实这些年一路走来,让我感受最深的是我们培训出来的学员,他们读完了这个课程,能够学到专业知识,最后通过一个世界顶级的标准考试。至少在自己所选择的领域已经是一个专业人士了,在日后的职业晋升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详情]

宏景国际教育师资力量

名师名人
师资风采

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