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初三学生如何利用好最后一个寒假

  距离2014年中考还有五个多月的时间,初三学生如何利用好最后一个寒假,如何进行高效率备考,已经成为准中考生和家长头疼的问题。2014年1月23日,中国教育在线特邀中考辅导名师咏鹏做客访谈间,与广大网友一同分享各科目寒假复习重点、中考复习策略及对北京2014-2016年中考语文改革方案的看法。
  访谈内容:北京市教育考试院公布2016年起中考语文卷总分值由120分增至150分,高考语文卷由150分增至180分,作为中考辅导名师,您认为这一语文提分的重大改变的大背景是什么?这一提分的考试改革体现了我国对于教育的怎样的一个导向?作为中考辅导名师,您对于中考备考都有哪些建议和方案?

初三学生如何利用好最后一个寒假

   

嘉宾:咏鹏,奥数名师、中考辅导专家、《奥数是个替死鬼》作者。

   主持人: 周玲,中国教育在线主编、深入研究中国高等教育、教育观察员。

今年寒假怎么过?

初中三年知识点大全

备战2014年中考

2014中考体育攻略

中考成语复习攻略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