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嘉宾简介

寿涌毅
浙大MBA教育中心主任

访谈视频

浙大MBA项目始于1994年。已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管理精英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和卓越领导力的中高级管理人才。日前,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寿涌毅做客中国教育在线,解读2014年招生政策。

精彩观点

中国MBA教育形势大好 正在走出"中国特色"

MBA教育算是一个舶来品,欧美已经发展了将近上百年,他们会相对比较成熟,在国内来讲,我们的历史不过短短20余年。但是其实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因为中国的经济一直在快速成长,对MBA毕业生的需求也在增大,并且很多MBA毕业生已经走上了很多重要的领导岗位或者企业的中高层……[详细]

浙大MBA专注特定领域培养专业人才

浙大MBA校友分为两类,一类是自主创业的学生。浙大很多校友都在自己创业,也有些同学的企业已经上市或者正在排队上市。所以我们在思考,浙大的MBA项目是不是应该帮助同学更好地去创业。在江浙沪地区尤其是浙江,对于职业经理人的需求越来越大……[详细]

2014年浙大MBA项目拟招生380人

2014年浙江大学MBA计划招生共380人左右,其中全日制脱产123人,全日制在职160余人。在对2013级浙大MBA录取学生的概况进行统计中发现:学员平均年龄29.52岁,平均工龄7.96年,男女比例1.54:1,其中提前批录取比例:40%……[详细]

精彩推荐

MBA教育算是一个舶来品,但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因为中国的经济一直在快速成长。并且社会对于MBA人才的需求量和认可度逐步提升。

—寿涌毅

MBA教育的前提是培养人,不仅是掌握一般性的管理技能,而是要更深入了解一些行业,因为最终他们要进入这些行业做一名高管。

—寿涌毅

项目简介

MBA中心 中文MBA GEP GMSCM GLBM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于1994年。2006年浙江大学MBA项目率先通过AMBA国际认证,成为中国大陆地区第一个通过权威认证的MBA项目。2012年,浙大MBA又通过了EQUIS国际认证,向国际一流商学院的行列又迈进了一步……[详细]

项目名称:浙江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浙江大学MBA项目始终坚持"求是"校训,以把握时代脉搏,培养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职业素养的管理精英为己任,为中国经济建设与发展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的管理理念、创新创业精神……[详细]

项目名称:全球创业管理项目
项目简介:

全球创业管理项目 (Global Entrepreneurship Program )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交叉文化背景、熟练外语能力、扎实创业管理理论与方法的复合型人才。该项目由三校各选25名(共75名)……[详细]

项目名称: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
项目简介:

全球制造与供应链管理硕士项目(Master in Global Manufacturing and Supply Chain Management)是由加拿大麦吉尔大学与浙江大学两所著名高校联合创办的双学位硕士项目 ……[详细]

项目名称:全球奢侈品管理项目
项目简介:

全球奢侈品管理硕士项目(Global MBA in Luxury Business Management)是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和法国里昂高等商学院(EMLYON)联手打造的国际高端全日制双MBA硕士学位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能力……[详细]

数据说话

浙江大学2014年MBA学费小幅上调。从近几年学费情况看,自2012年起,学费一直处于稳步增长的趋势,平均上涨2-4万元。
浙江大学近三年录取人数较稳定,基本维持在290人左右。没有因为报考人数增长而扩大录取人数。
浙江大学为34所自主划线高校之一,但浙大分数线线与国家线相差不大。2013年浙大线总分175分,外语55分,综合105分。

学生心声

就读浙大MBA所学的知识充分地运用在我的工作中,就读浙大MBA结实的良师益友对我帮助很大,不断激励我成为一名出色的职业经理人。
"只有落后的老板,没有落后的员工"。现代企业需要具有创新意识、创造能力、创业精神和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的高层次人才。读MBA的经历使我终身难忘。
在国际交流的碰撞与学习中,真切体会到各国文化的独特性和差异性,或许是"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道理。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每天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成长。
MBA学习帮助我实现了从做职业经理人到自主创业的成功转型。在浙大攻读MBA硕士的经历是我人生中重要的转折点,让我收获了知识,使我更加充实与完善了自己。

院校展台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