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mba.eol.cn

Someone Tell Me
这年头流行读MBA

MBA教育在中国走过20余年,被人们称为"精英教育"。
随着社会对MBA人才的认可度越来越高,MBA报考人数越来越多。
这年头,真的流行读MBA?

MBA来了,你在哪儿?

带你挑学校

Find your school

截止目前,中国MBA招生院校达236所。每所商学院都各具特色,该如何选择?在选择商学院的时候要考虑学校名气、办学实力、历年分数线、报录情况等因素。

对话MBA名校

Dialogue MBA School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充分了解各MBA招生院校2014年的招生政策,中国教育在线特别邀请各大MBA招生院校做客访谈间,解读2014年招生政策。

认证名单

Business school Certification

在挑选商学院的时候,商学院所获得的认证情况也体现了该商学院在这一领域的办学实力,了解一下中国各大商学院所获得认证情况吧。

Share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