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MBA教育中心北京MBA考生公开课

2014年7月20日 13:00  文津国际酒店四楼献天寿厅·北京

媒体支持:EOl商学院      分享到:

  一种建立在以互联网和新材料、新能源为构建基础的"第三次工业革命"即将到来之际,全球规模的金融危机风险正在大大增加,中国经济持续稳定增长的压力也在加大,许多发达国家和发展中国家的发展趋势开始由释放市场力量,迅速向保护主义这一对自由贸易政策有着巨大冲击的方向转变。从历次大规模经济危机的演化历程分析,经济最困难时期也正是技术与产业革命酝酿的关键时期,每一次危机之后的经济复苏,除了宏观经济政策刺激之外,都不外乎科技创新革命引致的新兴产业革命启动。这些都必将使得支撑现行国际经济秩序的国际金融体系和国际贸易体系出现重大变化。对于中国来说,30多年的改革战略取得的伟大成就重塑了全球经济和全球政治,中国经济已经成为全球化进程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中国让如何面对百年以来的第三次工业革命?

  7月20日,让我们在北京听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贲圣林为您分析!

活动信息

【活动地点】

北京文津国际酒店四楼献天寿厅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科技园,近清华大学南门)

【活动时间】

7月20日(周日)13:30

【活动议程】

- 入场签到,领取资料

- 主题讲座:第三次产业革命与中国的战略机遇
贲圣林 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 浙江大学MBA项目介绍及2015MBA招生政策解读

- 答疑交流环节

本讲座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欢迎各位浙大校友参加本次讲座!

因名额有限,请您确认行程安排后,点击报名按钮填写信息报名。报名提交成功后即可参 加本次活动。

[主讲嘉宾]

嘉宾介绍

  贲圣林,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浙江大学EMBA教育中心主任。

  贲博士拥有丰富的国际金融实践和领导经验,先后担任荷兰银行(ABN AMRO)高级副总裁兼流动资金业务中国区总经理(China Country Head – Working Capital),汇丰(HSBC)董事总经理兼工商金融业务中国区总经理 (China Country Head of Commercial Bank),摩根大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Chief Executive Officer)及摩根大通环球企业银行全球领导小组成员等职位。

  贲博士于2007年起担任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执行委员会委员,2012年起任美国普渡(Purdue)大学管理学院全球战略顾问委员会委员,2014年1月起兼任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执行所长。贲博士先后获得清华大学工程学士学位,中国人民大学企业管理硕士学位和美国普渡大学经济学博士学位。

[公开课现场]

[独家专访]

[民营经济地域优势造就浙大管院鲜明特色]

浙江大学地处中国民营企业最成功、民营经济最活跃的一个省份,浙商已经走出浙江,走出国门。所以浙江大学管理学院,特别是EMBA和MBA项目都跟我们的企业家们紧紧联系在一起。把他们在实战中的问题都能通过理论来解读,反过来再给他们提供一些更好的协助。浙大管理学院在民营企业的实战和管理理论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浙大EMBA是中国内地首家通过AMBA国际权威认证的EMBA项目……【查看视频

  • 贲圣林博士

    浙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主任

  • 寿涌毅教授

    浙大MBA教育中心主任

招生活动

  为帮助准备报考浙江大学中文MBA项目、全球MBA项目的考生们更好地了解2015浙江大学MBA的招生录取政策、报考流程、提前批面试情况等相关信息,讲座结束后,将举行2015浙大MBA招生咨询会。

  欢迎有志于报考浙江大学MBA项目的考生们踊跃参加。 此外,浙大MBA将在2014年6月-10月期间在宁波、温州、绍兴、上海、北京、成都等地组织多场招生咨询会、提前批面试。

2015年浙大MBA全国巡演时间表

日期 地点 主题
6月15日 杭州 招生政策发布会
6月19日 上海 招生政策咨询会
6月25日 杭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7月3日 宁波 招生政策咨询会
7月9日 义乌 招生政策咨询会
7月12日 上海 招生政策咨询会
7月13日 苏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7月15日 杭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7月18日 成都 招生政策咨询会
7月20日 北京 招生政策咨询会
8月16日 绍兴 招生政策咨询会
8月17日 宁波 招生政策咨询会
8月20日 杭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8月23日 温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8月24日 台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9月18日 南京 招生政策咨询会
9月20日 杭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10月14日 杭州 招生政策咨询会
11月15日 杭州 面向港澳台、外籍学生招生政策说明会
12月13日 杭州 面向外籍学生招生政策说明会
3月15日 杭州 面向外籍学生招生政策说明会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