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新增5门省级在线精品课程
2024-03-28 11:01:00
作者: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公示了2023年职业教育省级在线精品课程拟认定名单和国家在线精品课程拟推荐名单,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易操教师团队的《道路工程施工技术》、胡永骁教师团队的《建筑工程制图与CAD》、程红艳教师团队的《建筑施工组织》、范菊雨教师团队的《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和南学平教师团队的《建筑构造与识图》等5门课程拟入选省级在线精品课程,为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在线精品课程建设再添硕果。其中,《道路工程施工技术》《建筑工程制图与CAD》《建筑构造与识图》《建设工程法规》等4门课程被推荐参评国家级在线精品课程。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在线精品课程建设与应用,将其作为提升教学质量和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举措,建立校级、省级和国家级培育机制。截止2024年,已立项建设125门校级在线精品课程,立项建设6个校级专业教学资源库。为做好2023年省级职业教育在线精品课程申报工作,学校统筹谋划,从符合要求的38门校级在线精品课程中遴选10门课程进行申报。
  本次成功入选是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推进“双高”建设的重要标志性成果。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快优质数字教育资源共建共享,积极对接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力争建成一批职业教育国家在线精品课程,为省级“双高计划”院校和专业群顺利验收奠定坚实基础。(中国教育在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